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2 12:00:00

夏日底妝|Ian@MIRROR的底妝秘密武器 抗汗吸油/清爽質感/持久貼服【內附多圖】

分享:
夏日底妝|Ian@MIRROR的底妝秘密武器 抗汗吸油/清爽質感/持久貼服【內附多圖】

夏日底妝|Ian@MIRROR的底妝秘密武器 抗汗吸油/清爽質感/持久貼服【內附多圖】

YSL Beauty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自去年推出後廣受好評,粉底液主打輕如無物的質感和24小時長持妝效果。品牌更特意邀請到人氣組合Mirror成員Ian(陳卓賢)拍攝宣傳廣告。時隔一年多,Ian再次為粉底液拍攝全新廣告,他大讚這款粉底液已成為他在重要場合,特別是拍攝和開show時不能沒有的恩物,高遮瑕度,長效保濕,加上超透薄質感,簡單一步打造自然輕霧光妝容。

Ian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全新廣告。

Ian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全新廣告。

顧及香港濕熱天氣

Ian上個月剛完成了首次拉闊音樂會,同時兼顧和隊友拍戲,工作非常忙碌。自從去年試用了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後,Ian表示已回不了頭,大愛這粉底液的貼服度和持久度,每次使用都感到十分舒適和安心。粉底液採用獨有配方,能快速被吸收油份,抗汗同時修飾毛孔瑕疵。在研發配方時特別顧及到香港的濕熱天氣,量身打造,不會因天氣破壞妝容。另外,粉底液含有77%護膚精華成份,如明質酸複合物和茉莉花瓣萃取,有效為肌膚帶來保濕、抗氧化、防止暗沉和防沾染,最適合Ian在需要全日拍攝、出席活動和開show時使用。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型格look上陣 氣質儒雅look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型格+溫文look上陣

這次廣告以探索Ian音樂會幕後為主題,與粉絲們一起看看他在準備上台時的模樣。Ian在廣告中分別以型格和氣質儒雅的時尚造型登場,前半段穿著黑皮褸白T裇,後半段換上全黑西裝白襯衫,搭配結他表演,全程展演他的時尚觸感和對音樂的熱愛。導演亦大讚Ian專業,一roll機便立刻進入狀態,令過程十分暢順。導演亦對於Ian在一整天拍攝下竟然不用補妝,在鏡頭前妝感依然完美感到驚訝。Ian笑言:「咪就係因爲用咗YSL Beauty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它持妝效果很好,不論怎樣出汗出油,底妝仍然緊貼臉部。還有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度,不會有大部分男生們很怕的黏膩感!依家仲可以上官網答3個簡單問題,就會幫你挑選合適色號!好方便!」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Ian@MIRROR再次為YSL Beauty粉底液拍攝廣告。

想參觀生日個人展覽

Ian69日將會迎來30歲生日,他感謝fans為他在商場舉辦個人展覽,他表示:「十分感謝Hellosss們為我做的一切和支持,如果可以我都想參觀個展覽!生日願望希望大家每日都可以開開心心,陪住我一路走下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