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7 17:01:34

多媒體古典音樂會︱王菀之管弦樂作品 香港管弦樂團全球首演

分享:
生活

有「唱作女皇」美譽的王菀之,以管弦樂及劇場完素,來探索嚴肅演奏廳更加多的可能性。

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王菀之,宣布與「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合作,在51213日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3場《港樂 × 王菀之:「The Missing Something」》音樂會。王菀之將以作曲家和藝術家的雙重身份,演繹管弦樂作品,帶領聽眾遊歷詩般音樂旅程。

王菀之與古典音樂其實甚有淵源,其父母均為歌唱家,她從小就學鋼琴,成長環境一直被古典音樂薰陶。就算踏入主流樂壇後,王菀之仍不忘在精緻藝術上探索,近年一直努力實踐其total art藝術項目「The Missing Something」。

生活

陳康明2018及2019年所指揮的《伯恩斯坦彌撒》和歌劇《唐帕斯夸萊》,連續兩年獲《海峽時報》選為最佳古典音樂會,創下史無前例的佳績。

多媒體演出實踐total art藝術項目

這次音樂會,來自新加坡國家青年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陳康明,將率領樂團首演王菀之全新編寫的管弦樂作品。這場音樂會將會結合管弦樂、藝術品投影、演唱和詩歌朗誦,為觀眾帶來前來未有的體驗,並邀請到著名作曲家和音樂總監馮翰銘及崔展鴻特別編曲。

 

 

 

《港樂 × 王菀之:「The Missing Something」》音樂會詳情:

日期:512(晚上8)513(下午3時、晚上8)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票價:$380$580

查詢:www.hkphil.org

生活

港樂在演出中,全球首演王菀之的管弦樂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