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7 16:29:16

防曬︱示範Ray-Ban春夏新太陽鏡 木村拓哉:電視劇定義了我

分享:
生活

示範Ray-Ban春夏新太陽鏡 木村拓哉:冇電視劇冇我

近日忙於為劇集《教場》前傳《風間公親-教場0-》宣傳的木村拓哉,再度與眼鏡品牌Ray-Ban合作,為經典款式「Round」、「Hawkeye」和「Eagle Eye」拍攝造型照,木村指新造型照,細說他演藝生涯的轉折點故事:「沒有電視劇集,就沒有現在的我。」

生活

戴上Hawkeye鏡款的木村,愛Ray-Ban把標誌落刻在鏡片,他說設計非常經典。

拍劇最緊要與對手有交流

木村稱,拍攝劇集能使他建立了自己的獨有表演風格,「在理解劇本時,不僅了解自己的角色,同時能夠120%感受與對手的交流。」談到對太陽眼鏡款式的喜好,木村表示:「就個人而言,我偏好戴太陽眼鏡時,可以看到對方的表情,能夠有溫暖的目光交流。」淺粉紅色是木村早於2021年與Ray-Ban合作中所選取的鏡片色調。

生活

Round眼鏡款,能透示配戴者的表情,所以木村非常喜歡。

愛復古風格太陽鏡

對於復古風格的設計,他愛Ray-Ban把標誌落刻在鏡片的右方角落:「Ray-Ban太陽眼鏡與光學鏡框上鏡片的標誌位置相同,像是一個認證的印章。」木村在拍攝過程中,又不時把玩其他眼鏡款式,又稱「Eagle Eye」的風格鮮明,搭配透明框架和獨特的眉框設計,既時尚有型又不失視覺防護效果。

生活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