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8 20:00:00

大阪酒店2023|開箱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直望通天閣/周邊嚮導活動/啤酒+限定箱壽司

分享:

一提到日本酒店,不少人都會有狹窄、空間小的刻板印象。難得出國旅遊,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選擇一間交通便利且空間夠大的酒店。記者今次為大家開箱星野集團旗下酒店—OMO7大阪,於去年才開幕,夠新夠大之餘,更附有不少配套及活動供住客參與,讓大家可以深入了解日本。

圖文:Kristy

鳴謝: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Ad Block

OMO7大阪於20224月開幕,為星野集團旗下酒店之一。OMO by星野集團品牌是位於市中心的都市觀光飯店,地理位置便利,讓旅客能自在地探索城市。系列以數字劃分等級,其中以OMO7最為豪華。酒店鄰近JR新今宮站,由機場乘搭南海電鐵即可到達。酒店附近亦有動物園前站,大家可乘搭御堂筋線,直達難波、新大阪、心齋橋等熱門旅遊地點,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一踏入酒店就有通天閣吉祥物Billiken迎接,而入口亦畫上大阪名物章魚燒的圖案。酒店大堂OMO Base為結合自助Check-in、閱讀區、休憩區的公共空間,大堂牆壁印上巨型大阪周邊地圖,上面有許多通天閣附近的推薦景點及美食,包括串炸、燒肉、壽司等,全部都是由酒店工作人員親身嘗試而整理出來的推薦店家,非常值得一試。

OMO7大阪於2022年4月開幕,為星野集團旗下酒店之一。 OMO7大阪於2022年4月開幕,為星野集團旗下酒店之一。 酒店鄰近JR新今宮站及動物園前站。 而入口畫上大阪名物章魚燒的圖案。 酒店大堂OMO Base為結合自助Check-in、閱讀區、休憩區的公共空間。 大堂牆壁印上巨型大阪周邊地圖。 露天範圍為花園廣場「Miya-green」。 大家可以到Miya Green用餐。
Klook.com

房間直望通天閣 推薦特色DANDAN上下架床房型

酒店一共有436間客房,設有多種不同房型,今次記者入住Corner Twin Room。一走去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空間感,房間呈L型,備有大型沙發及雙面大窗戶。採光度十足之餘,高樓層更可以清晰看見通天閣,景觀絕對是100分。房間的中間位置設計成榻榻米,大家可以在這裡聊天及吃宵夜,無論是朋友或情侶入住都非常適合!洗手間同樣空間感十足,廁所與浴室分開,不怕出現爭廁所的情況。有齊基本洗滌用品,更配備卸妝、洗面奶及面霜,非常貼心。

Corner Twin Room空間感非常大! Corner Twin Room備有大型沙發及雙面大窗戶。 高樓層可以看到通天閣。 廁所與浴室分開,唔驚爭廁所。 廁所與浴室分開,唔驚爭廁所。 房間設備齊全。 房間設備齊全。

OMO7大阪其中一個特色房型,就是這個「DAN DAN客房」。房間充滿日式風情,配備上下架床,上層為單人床,而下層則是雙人床。一般雙層床的梯子亦變為木製樓梯,方便上落之餘更非常適合打卡!

如果人數再多的話,可以選擇「井戸端客房」,最多可入住6個人。房間非常寬敞,牆壁印上巨型大阪地圖。中間的客廳設有大桌子及沙發。而床位則分佈於房間的四角,留有私人空間;廁所則為雙洗手盤設計。

Ad Block
DAN DAN客房 井戸端客房最多可入住6個人。 井戸端客房廁所則為雙洗手盤設計。

提供自助早 即叫即整烏冬+蔥燒

食物方面,酒店共有OMO DiningOMO Café & Bar兩間餐廳。OMO Café & Bar提供不同小食同餐點,必食OMO7大阪獨有的章魚燒芝士蛋糕!另外OMO Dining主打自助餐,提供自助早晚餐。有齊前菜、沙律、主食、甜品,款式多樣。而早餐主打木津市場的特色美食及小菜,如玉子燒、漬物、鯖魚等,大家可以自製自己口味的日式早餐。旁邊的櫃台亦提供即叫即整的烏冬及蔥燒,充滿大阪風情。晚餐方面,除了自助餐菜式外,它們亦會提供前菜—「箱壽司」,設計成九宮格,上面有齊吞拿魚、海膽、鰻魚、玉子燒、鯛魚等。而壽司飯亦以牛酒果蓉、薯仔等取代,一次能品嚐到不同的風味。

自助晚餐更會附上前菜—九宮格箱壽司。 自助晚餐提供多款菜式,有齊日式及西式。 大阪必食串炸。 串炸附上土手燒,牛肉改為牛舌,非常入味! 晚餐亦可品嚐到即叫即整的「肉吸い」,即日式和牛湯。 旁邊櫃台提供的美食全部即叫即整。 迷你章魚燒蛋糕 大家可以自製自己口味的日式早餐。 OMO Café & Bar亦提供不同小食。 OMO Café & Bar提供單點的早餐。 OMO Café & Bar提供單點的早餐。 OMO Café & Bar亦提供不同小食。 OMO Café & Bar亦提供不同小食。
Klook.com

每晚提供免費啤酒+小食 泡澡後有免費雪條

大堂設有日用品專區,備有大人及小童牙刷、梳子、棉花棒等。而旁邊亦可租借浴衣,分別有SMLLL不同尺寸,更可以選擇2款不同顏色的腰帶,大家可以自行領取。而露天範圍為花園廣場「Miya-green」,佔酒店近一半範圍。草地設多個沙發及座椅,不少住客都會在休閒度過下午。晚上的草地更會變成祭典現場!每天都舉行燈光表演「PIKA PIKA NIGHT」,酒店更會根據季節而進行改變,例如4月會變成櫻花特別版。除了可以在酒店外牆上「賞櫻」外,更可以免費享用手工啤酒、果汁及春日限定的迷你箱壽司。而酒店的湯屋位於花園廣場,一共有3個池,浸完還能享用免費的「551 HORAI」水果雪條,臨睡前記得去浸一浸。

Ad Block
湯屋更提供護膚用品。 酒店大堂會展出每日活動。 湯屋位於Miya Green旁邊,需用入住時附上的入浴券才可進入。 日用品專區提供牙刷、梳子、棉花棒等。 日用品專區提供牙刷、梳子、棉花棒等。 亦可免費租借浴衣。 泡澡後還能享用免費的「551 HORAI」水果雪條。 PIKA PIKA NIGHT 4月會變成櫻花特別版。 更可購買OMO自家產品。 湯屋的空間充足,亦非常整潔。 湯屋一共有3個池供大家浸浴。 大家可以免費享用手工啤酒、果汁及春日限定的迷你箱壽司。 每天都會舉行燈光表演「PIKA PIKA NIGHT」。 大家可以拿著燈籠自拍打卡!

OMO限定周邊嚮導 深度遊大阪

OMO系列酒店的最大特色,就是提供周邊嚮導由當地人帶大家深入大阪,體驗真・日本文化。導遊帶記者遊歷整條新世界商店街,途中大家可以嘗試穿上大阪特色—豹紋衣服,更會介紹本地人私藏餐廳。

OMO7 大阪 by 星野集團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西3-16-30 556-0003

OMO系列每間酒店都會提供周邊嚮導。 大家更有機會穿上大阪特色豹紋衣服! 親切的店家送上糖果。 導遊途中會介紹本地人私藏餐廳。 導遊途中會介紹本地人私藏餐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