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22-03-09 04:24:55
日報

丈夫討厭棉條 一見就丟 妻束手無策網上求助

分享:
丈夫討厭棉條 一見就丟 妻束手無策網上求助

當一對伴侶踏入同居/婚姻生活後,彼此的作息時間、私人空間、清潔習慣、生活方式等細微細眼的事都需要磨合。

一名27歲女子在美國論壇Reddit表示,30歲丈夫Ryan經常無緣無故偷偷地丟掉她的棉條!她說,自己以前一直用衛生巾,但因醫療緣故而改用棉條,尤其是出差及工作時,覺得非常方便。

兩人拍拖三年,結婚兩個月。她表示:「Ryan討厭棉條,但從來沒說原因,只講『妳用棉條令我感到好唔舒服』,我也沒放上心,因我很多事他都看不順眼!」但今次Ryan要求她用回衛生巾,卻遭她拒絕:「這是我的身體,我有權決定自己用甚麼。」她寫道:「後來他竟然丟掉我的棉條,令我很困擾;為了息事寧人,我將新買的棉條藏起來,結果又被他找到;直到昨日『姨媽到』我才發現他又丟了我的棉條。」

該人妻感到自己壓力爆煲,當Ryan承認將她新買的棉條丟掉後,她開始對Ryan大聲吼叫,而他則辯稱,明知他不喜歡她用棉條,卻仍在使用,有意跟他作對。她還擊:「你沒有權力這樣做,你要克服自己的問題。」

Ryan盯著她,眼泛淚光,走了出去。事後Ryan仍然喋喋不休地怪責她,作為夫妻,她沒有為他著想。

人妻為此疲憊不堪又束手無策,只好求網民指點迷津。
「Ryan的行為絕對不可理喻。」網民撐她,同時敦促人妻慎防Ryan有控制慾。

「你老公發生咩事?佢對你用棉條感到唔舒服,但佢無權丟你嘅物品。真唔明佢諗乜。佢係咪懷疑你喺棉條內藏毒?」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