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22-05-10 19:59:16

幽默浪漫有創意 拍拖8年婚後驚覺老公係智障

分享:

人妻發現丈夫患有智障及智力不足。

相愛多年的戀人要進入一段彼此坦承的關係,有多困難?如果男友對你有所隱瞞,你會選擇分手嗎?

一名新婚人妻近日在社交平台Dcard表示,跟丈夫拍拖8年,從無懷疑過他的智商。但近日執屋時,發現丈夫竟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他患有智障智力不足。人妻當晚質問丈夫,對方承認自己智商確實得70幾。

人際關係良好又多才多藝

人妻十分震驚,因她眼中的丈夫多才多藝,且擁有不少優點,例如丈夫的人際交往處理得非常優秀,甚至比自己更識做人及與人溝通,也有同理心。她又提到,兩人相處時,丈夫好識製造浪漫氹自己,而且畫畫、攝影、唱歌都高於平均水平,性生活亦美滿,只是沒有甚麼生活常識及閱讀障礙,強調怎看都不像智障。

有網友說道:「你幸福就得,智商唔重要」、「兩夫婦相處無問題就得啦」亦有人想進一步了解:「好奇佢係咩學歷?你地考慮生BB嗎?」也有網民分享:「我細個時智商都係得70幾,後來進行語言治療後再重測就高了,佢可能都要再重測試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