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1-15 06:00:00

是誰偷走我的臉?

分享:
一家原貌

一家原貌

兩犬幸保顏面

兩犬幸保顏面

修圖執相見得多,不知這種五官模糊的特效是甚麼名堂?「專業」攝影師想修飾烈日下臉孔陰影時按錯鍵無法還原,造就這輯「Lego人」全家福在臉書瘋傳逾30萬次。 

美國密蘇里夫婦Pam與Dave Zaringg去夏遇到女攝影師兜生意,聲稱受過培訓精於拍家庭照,收費約2,000港元。兩人有感從未拍過專業全家福,便樂於一試,聽從對方指點與兩兒、祖母及兩犬在陽光普照的公園大擺溫馨甫士。事隔數月杳無下文,直至上周終收到家庭照光碟,打開一看全家笑到一仆一碌!正如阿仔形容:「媽,我們都變了Lego人!」那位攝影師解釋,教授沒有指導她修圖技術,當她想粉飾眾人臉上的黑影,竟鑄成這不可挽回的錯,又表示願補拍。

豁達的Pam在FB表示,這是一家人近年最爆笑的事,逾30萬人次分享可視為分紅,更不需要對方退款,「我和Dave在同一保險公司工作,辦公室的緊張氣氛,大可用此照舒解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