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1-02 06:00:00

湊女養馬建濕疹大業

分享:

福兮禍所伏最佳寫照。女兒患嚴重濕疹,竟讓英國一位母親創建年營業額逾億港元的護理品王國。她將自製的天然草本馬匹潔毛液發揚光大,大人細路用以洗頭沖涼護膚,療效居然勝過類固醇!


家住英格蘭的Joanna Jensen(47歲,大圖)甚具生意頭腦,生下次女後乾脆辭掉銀行工作,在家經營民宿及養馬,並學製天然草藥洗潔劑及軟膏侍候馬匹。兩名女兒的過敏性濕疹令她頭痛不已,市面亦無法買到無加防腐劑或可避免致敏的洗髮及潤膚膏。靈光一閃,她從手頭上的天然馬匹護理品著手研究,調配適用於小孩的產品:「主要材枓是草本精油,加入香皂和不同香味;女兒用後濕疹不藥而愈,大人試用同樣功效立見!」她再找來助手創立自家品牌,加工包裝一腳踢,Childs Farm(小圖)就此誕生。口碑載道,獲讚賞醫濕疹猶勝類固醇,並迅速發展成國際品牌,開業7年來營業額每年增長一倍,去年生意額達1.26億港元,簡直是「濕疹奇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