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4-28 15:10:00

【母親節禮物2020】母親節換上Liberty碎花皮套 Atelier Cologne FB直播工作坊

分享:

每年母親節都送花,如果怕媽咪覺得悶,不妨改送Atelier Cologne的香水,品牌今年將經典的繽紛皮套,換成別具英倫韻味的Liberty 印花皮套,優雅印花圖案加上經典香氣,實用又有得體。

品牌選用歷史超過140年的Liberty印花設計限量版皮套,充滿雅致英倫韻味,3款碎花圖案皮套象徵母親3種不同面貌:「落櫻花語」香水套呼應Clémentine California加州盛夏的蔚藍晴空,喚起媽媽自由奔放的一面;「雛菊花語」香水套的繽紛色彩令人想起Pacific Lime情迷海岸,感受媽媽的溫暖熱情;而「蓓蕾花語」香水套染上Rose Anonyme暗夜玫瑰的粉色,展現媽媽溫婉優雅的個性。Atelier Cologne更同時提供刻字服務,令禮物更個人化。

今個母親節未必是在外慶祝的好時機,Atelier Cologne將在Facebook專頁串流直播兩個的工作坊,包括由著名插花師Jasmine Lui,示範如何製作美麗的花束;另一場則與IRIS的社區瑜伽班合作,跟星級導師Dominic Fan透過連串瑜伽動作,鬆弛繃緊的肌肉和抒發壓力,讓大家陪下媽咪,更可以學習和減壓。

工作坊詳情:

5月2日(星期六)上午11時

與星級導師Dominic Fan和IRIS的社區瑜伽班齊做減壓瑜伽

5月8日(星期五)下午6時

與著名插花師Jasmine Lui製作美麗花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