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04 04:30:00
日報

21歲超模Vittoria Ceretti低調出閣

分享:

21歲的意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前日傳出與DJ男友Matteo Milleri拉埋天窗,事緣一張她身穿著白色連身裙、手執鮮花的照片在社交網站曝光,她猶如小公主般笑得幸福又燦爛。Vittoria則暫無回應,僅like友人動態,間接證實結婚傳言。Vittoria並沒有穿上華麗婚紗,以一條簡約俐落的JACQUEMUS白色連身裙示人,加上清湯掛面與近乎素顏的妝容,莫非他們是即興結婚?
 

精緻五官的Vittoria 14歲已登上T台,18歲就在2016秋冬四大時裝周行了23場騷,並拍了70多個廣告,更得已故「老佛爺」Karl Lagerfeld垂青,2019 Chanel春夏高訂系列,獲Karl欽點她壓軸閉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