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3-12 20:15:00

KAWS全新AR藝術作品 全球12地點同步登陸 香港都有份!

分享:

一場新冠肺炎(即武漢肺炎),令全球不少人變相「禁足」,無得去旅行。英國Acute Art藝術工作室由即日起,在全球多個知名地標展示知名藝術家KAWS的新作。KAWS創作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藝術作品,透過Acute Art流動應用程式app呈現,減少運送展覽物資,要欣賞藝術品也不用飛去外國。

由KAWS創作的《EXPANDED HOLIDAY》展現AR擴增實境,將由今晚(香港時間晚上7時/美國時間早上7時)登場,整個企劃分成3部分,包括COMPANION公共藝術展覽,以及兩個可購買的版本Edition of 25—COMPANION及Open Edition—AT THIS TIME。

COMPANION公共藝術展覽一共有12個巨型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展品遍布非洲、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北美洲和南美洲等地標,包括香港的中環摩天輪、台灣中正紀念堂、英國千禧橋及美國時代廣場。展覽日期由即晚起至3月26日,為期兩星期。

香港(中環摩天輪)

香港(中環摩天輪)

巴黎(羅浮宮)

巴黎(羅浮宮)

台北(國立中正紀念堂)

台北(國立中正紀念堂)

東京(渋谷十字路口)

東京(渋谷十字路口)

倫敦(千禧橋)

倫敦(千禧橋)

紐約(時代廣場)

紐約(時代廣場)

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首爾(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首爾(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

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

你更可以私有化這個擴增實境雕塑,在Edition of 25—COMPANION中,共有25件1.8米長的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可供購買,只要在Acute Art網站(www.acuteart.com/)買下,即可透過應用程式Acute Art app在全球不同地點放置這件藝術作品。

而Open Edition—AT THIS TIME,就有3款不同顏色的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每個約45厘米長),在Acute Art app買下之後,可以限時擁有這個「矯少版本」的COMPANION,短暫租借這個潮人ic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