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12 15:50:00

POLA聯咖啡店推打卡杯套 掃Code換王牌美白飲

分享:

疫情期間,大家未能外遊,甚至與朋友聚會都被限制了,難免會失望!日本貴婦級護膚品牌POLA,最近與聯乘本地5間精品咖啡店,以“Shine from Inner”為理念,推出期間限定的正能量打卡杯套,更送出日本人氣的美白飲體驗裝,女士們不妨趁著周末,與閨蜜打卡聚一聚!

POLA由即日起至8月11日,以#BePersist(堅持)、#RestartYourself(甦醒)、#GointoDetails(細膩)、#BetheFinest(最好)、#KeeptheSpirit(追求)5個主題,在不同角落散播正能量訊息,例如"Believe in yourself. Shine brighter than the sun.",品牌希望透過語錄杯套,在社區發放陽光正能量,並讓每個人由內到外展現積極正面的態度。

是次合作的咖啡店包括手沖咖啡元祖18grams、藍白英倫風電話亭設計的Starting Over Espresso、隱世高貴紳士格調的Suit Coffee & Sake、日系治癒風Infuse以及澳式Dinning級享受的NINETYs,分布於銅鑼灣、中環、尖沙咀及沙田等地,大家走訪各區打卡熱點,影靚相之餘,亦重新發掘及欣賞自己。顧客更可掃瞄聯乘杯套上的QR Code換領POLA WHITE SHOT 美白口服液體驗裝,文青、OL、咖啡迷不容要錯過!

聯乘精品咖啡店:

18grams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2樓204-214號舖 City'super 內

銅鑼灣景隆街15號海都大廈地下C舖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1樓 City'super

 

Starting Over Espresso 

中環奧卑利街奧卑利街17號

 

Suit Coffee & Sake 

中環華賢坊東17號低層地下B

 

Infus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地下

 

NINETYs  

中環干諾道中1號友邦金融中心LG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