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2-18 03:44:00
日報

口罩底妝神器

分享:

疫情嚴峻,出街必須戴口罩,不過長期戴口罩會令膚色變暗啞無活力,建議想化淡妝的女生們可以在口罩蓋住的部位,薄薄的塗一層妝前乳或粉底就可以,利用妝前乳修正提亮膚色,而後續的底妝就愈薄愈好,帶來自然透薄的妝感!

文:Abby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
粉嫩透亮蜜粉 $370/29g

蜜粉加入玫瑰粉紅色調粉末,可校正蠟黃口罩肌,提亮暗沉。輕透貼服的霧面妝效,透現柔焦感,淡化細紋並隱沒瑕疵與粗大毛孔,同時做到控油保濕。加入維他命C及E護膚成分及胺基酸保濕成分,化妝同時抗氧化、均勻膚色及保濕修護。

Sofina ALBLANC

Sofina ALBLANC潤白修護啫喱粉底霜
SPF23.PA++ $400/30g 

粉底霜柔潤透滑地緊貼肌膚,自然遮蓋色斑、暗啞、毛孔,同時防汗、防皮脂,令妝容持久、不易暗啞變色。保濕滋潤的同時,帶來輕盈透明感,調節光線營造出自然明亮光澤。

Gucci Beauty

Gucci Beauty
 啞緻妝前精華 $495/30ml

妝前精華能均勻膚色,更有控油功效,締造啞緻妝感。質地幼滑,可輕易推開,單獨使用時,其柔焦效果可均勻膚色、撫平瑕疵;配合粉底使用,更可締造啞緻幼滑、持久不浮粉的底妝。

PAUL & JOE

PAUL & JOE 
水凝透亮啫喱粉底霜補充裝及
粉盒套裝 SPF25.PA++ $460

新配方加強保濕功效和持妝力,令妝效更持久,同時保持原有啫喱粉底霜的水凝保濕感覺和光滑亮麗效果。配方約80%為水質成分,如同一層水潤亮澤的薄紗,水感的彈性啫喱質地,貼服無間地包住肌膚,令肌膚滋潤、通透、柔嫩。

Hourglass VANISH

Hourglass VANISH
輕透無痕妝前乳 $490

輕透感十足的妝前乳可平滑肌膚及控制油光:採用微圓球形粉末,有助淡化臉上瑕疵,減少粗大毛孔及細紋;同時可吸附多餘油脂。啫喱狀配方更有助調整面部光澤度,打造水凝立體感。

Ad Block
Dior

Dior 
恆久貼肌柔霧粉底液 $560/30ml

粉底液能耐熱、耐濕、抗壓及修飾倦容,啞緻不暈染,更通過多項暴露於高達33°C的高溫和潮濕環境下的儀器測試,具備全方位抵禦效能。糅合86%花卉護膚成分,能令肌膚健康、水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