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15 18:05:00

喚醒身體肌膚! 夏日涼浸浸沐浴露推介

分享:

6月中走在街上,不消一陣子已經汗流浹背,回到家中除了打開冷氣,不妨來一個清爽度十足的淋浴,洗盡全日的累氣與污垢,同時為身體肌膚注入清新活力,感覺煥然一新!文:Abby

(左)柑橘馬鞭草身體磨砂膏 $250/150ml
芳香的磨砂霜,糅合細緻的核桃殼微粒,以及清新的薄荷醇,溫和地去除角質,用後肌膚重拾柔滑觸感,清爽的柑橘馬鞭香氣,充滿夏日活力的感覺。

(左)柑橘馬鞭草身體磨砂膏 $250/150ml 芳香的磨砂霜,糅合細緻的核桃殼微粒,以及清新的薄荷醇,溫和地去除角質,用後肌膚重拾柔滑觸感,清爽的柑橘馬鞭香氣,充滿夏日活力的感覺。

馬鞭草冰涼沐浴啫喱 $180/250ml
冰涼清爽的沐浴啫喱,溫和潔淨肌膚,配方蘊含薄荷醇及普羅旺斯馬鞭草精華,帶來清新醒神的沐浴體驗。

馬鞭草冰涼沐浴啫喱 $180/250ml 冰涼清爽的沐浴啫喱,溫和潔淨肌膚,配方蘊含薄荷醇及普羅旺斯馬鞭草精華,帶來清新醒神的沐浴體驗。

The Body Shop 青瓜沐浴露 $59/250ml
清新的青瓜香氣,為夏日帶來清涼活力氣息,瞬間為炎熱肌膚降溫,令人精神煥發。

The Body Shop 青瓜沐浴露 $59/250ml 清新的青瓜香氣,為夏日帶來清涼活力氣息,瞬間為炎熱肌膚降溫,令人精神煥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