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4-01 04:15:00
日報

春日美白新品 改善口罩暗啞

分享:

如果秋冬是修復滋養肌膚的季節,那麼春天一定是美白季度。任何女生都想擁有淨白剔透的肌膚,不過夏天紫外線高,容易曬黑,加上現在長期戴著口罩會導致肌膚暗啞,所以美白工程應該由年初就開始,這也是各大品牌每年春天推出美白新品的原因,今次介紹幾款新產品,讓大家為肌膚打好白皙底子。

 

Ad Block
mtm labo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mtm labo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870/30g

被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證安全及有效,蘊含傳明酸能雙重截擊黑色素,改善偏黃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同時防止色斑和雀斑形成,及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配合保濕成分,強化儲水能力,美白同時預防乾燥。

SHISEIDO 美透白櫻花亮肌淨斑精華限定別注版

SHISEIDO 美透白櫻花亮肌淨斑精華限定別注版 $1,200/50ml

限定版加入櫻花與粉紅色調,春意盎然的設計配合專利櫻花亮肌技術SAKURA-Bright System及高效美白成分4MSK,提升亮肌效能,排出過量黑色素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膚色暗啞及色斑,令肌膚明亮剔透。

Philippe Lamy

La Prairie 魚子晳白緊緻精華凝露 $3,720/150ml

精華凝露首次研發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比其他酪胺酸酶抑制成分更能高效及快速地減淡色斑,經過逾15年研究及篩選逾50,000種成分後,被認可為最高效單一的活性亮白成分。凝露亦加入瑞士黃金魚子精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塑造飽滿輪廓,從而加強肌膚的光線反射。

另外,品牌最近亦任命Philippe Lamy為新一任行政總裁,他曾是由Hermès創立及持有的中國奢華品牌Shang Xia的營運總監,並曾於 L‘Oréal服務13年,在亞太區及美國的奢華及旅遊零售部門擔任過各個要職。

Clarins 透亮光感淡斑乳液

Clarins 透亮光感淡斑乳液 $530/75ml

質感輕盈的乳液加入「雙注氧美白」科研技術,能深入肌膚細胞「肺部」,增強含氧力及攝氧力,強化細胞活力。乳液更加入多種高效抗斑亮肌植物成分,改善因UV、污染或瑕疵造成的黑斑及黑色素,令膚色均勻透亮。

Dermalogica維C活肌亮白精華

Dermalogica維C活肌亮白精華 $1,088/30ml

蘊含穩定的維他命C複合物,有效亮白均勻膚色,改善色素沉著,令肌膚回復光澤;棕櫚酰三肽-5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並減少細紋,並增強肌膚自身防禦力。

Ad Block
Dior 雪凝亮白淨透乳霜

Dior 雪凝亮白淨透乳霜 $885/50ml

新一代雪凝亮白淨透乳霜,加入雪絨花及日本當歸根萃取兩種全新成分,相輔相成擊退色斑,同時有助淨化肌膚,令膚質更細緻,一次過改善膚色、膚質、膚色均勻度及剔透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