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4-02-22 16:0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來港讀碩士 狂影性感瞓地相 網民:真正躺平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來港讀碩士 狂影性感瞓地相 網民:真正躺平

網上熱話|內地女來港讀碩士 狂影性感瞓地相 網民:真正躺平

中港兩地女生的衣著打扮一向是熱門話題之一,總會有人談論或分享如何能夠透過女生的化妝及裝扮,一眼分辨出對方究竟是港女或是內地女。雖然未必次次準確,但無可否認部分內地女生的確懂得如何吸引他人的眼球。近日,一位自稱來港讀碩士的內地女生就在小紅書上爆紅,全因她有一種獨特的影相手法,幾乎全個主頁均是衣著性感的瞓地相,吸引近7千名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來港讀碩士 自創獨特影相方式吸近7千粉絲

內地女和港女的衣著打扮有何差異就看得多,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內地女生的創意和吸引他人眼球的能力。近日,一位自稱來港讀碩士的女生就在小紅書上爆紅,這位女生以「躺平穿搭博主」自居,幾乎每日都會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日常打扮。不過,其獨特的影相方式就為其吸引近7千名粉絲,全因她所有穿搭照片均直接平躺在地上拍攝。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狂影性感瞓地相 短裙黑白絲全齊

這位博主表示自己的身高體重為177cm及49kg,絕對是高瘦的完美身材,而她的日常打扮亦以鮮亮顏色和貼身打扮為主。以最新的幾張照片為例,她在到大學上碩士課程時,曾以一身泰式校服打扮,配上一對過膝白絲和黑色小皮鞋,而新年期間則穿上一身紅裙,配搭破洞、帶有紅色蝴蝶結的黑絲,性感之餘又不失可愛俏皮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有讚有彈 有趣的靈魂VS嘩眾取寵

對於博主的穿搭和影相模式,大批網民均持有不同意見。有網民大讚她的打扮「每次看到都覺得太有趣了」、「身材真的好好」、「博主好優雅」,亦有網民指認為她的拍攝手法極端,「很難不亂想」、「這樣不覺得髒嗎」、「以為是案發現場」,更有人揚言似足「人體盛」、「名副其實的躺平」,給予他人不好的觀感。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