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2-21 16:00:00

網上熱話|英國中菜外賣盛惠100鎊 嚇人賣相曝光 網民:睇到想嘔

分享:
網上熱話|英國中菜外賣盛惠100鎊 嚇人賣相曝光 網民:睇到想嘔

網上熱話|英國中菜外賣盛惠100鎊 嚇人賣相曝光 網民:睇到想嘔

近年不少人決定離港移居海外,雖然離開香港後有機會獲得更大的居住環境,但有時都會想念香港不同的美食。甚少聽到有外國人喜歡吃中餐,原來全因他們印象中的中菜原來與我們心目中的不盡相同。早前,有網民就在網上分享一餐中菜外賣,片中可見她叫了幾個餸,最後埋單盛惠100鎊(約港幣984元),不過價錢都是其次,最令網民震驚的是片中所謂「中菜」的賣相全部極度嚇人,更有人直言「睇到都唔開胃」。

(圖片來源:TVB《新聞女王》劇照)

(圖片來源:TVB《新聞女王》劇照)

網上流傳英國叫中菜外賣 埋單竟盛惠100鎊

移居海外後思鄉,最能緩解思鄉情懷的非食家鄉食品莫屬,不過要找到合符口味的菜式亦不是易事。早前,一位網民就在社交平台上以「100鎊食中菜外賣」為題發文,片中可見事主叫了不下10盒中菜外賣,而埋單就盛惠100鎊(約港幣984元)。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驚人賣相曝光 叉燒猶如被淋紅油

雖然事主叫了很多餸,加上以中菜價錢說收費未算太過分,惟食物的賣相卻令眾人極震驚。從事主的影片中,可見她叫了叉燒炒飯、炒麵、咕嚕肉等食物,咕嚕肉的賣相十分通紅,深紅色又濃稠的醬汁令人看不到食物原貌,而最恐怖的是在一些疑似是叉燒的肉上淋上猶如紅油的醬汁,與香港人心目中的中菜完全不同。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life_)

網民狠批英國人亂煮:影衰晒中菜

事主的影片引起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就指英國一向「無啖好食」、「好多fd話過到去真係自己煮好L過」,亦有人狠批英國人「唔識煮就亂煮」、「啲紅色色素淋落啲白烚肉度想扮叉燒」,更直斥反問「d 咩醬?」、「士多啤梨新地醬咁」,直指「睇到都唔開胃」、「影衰晒中菜」。

 

Ad Block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