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4-03-18 16:00:00

網上熱話|港男驚揭結婚15年老婆出軌 凌晨3點與奸夫對質 網民激情勸離婚

分享:
網上熱話|港男驚揭結婚15年老婆出軌 凌晨3點與奸夫對質 網民激情勸離婚

網上熱話|港男驚揭結婚15年老婆出軌 凌晨3點與奸夫對質 網民激情勸離婚

維繫一段關係向來都是一輩子的課題,只因一生人中總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能夠做到專一地只執一人之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人實屬難得,亦因此令很多以第三者、出軌作為題材的影視作品如此引人入勝。日前,一位港男就在討論區上崩潰發文,指自己近日發現拍拖8年、結婚15年的老婆竟出軌男同事,凌晨3點與奸夫對質後僅獲老婆1句不負責任的回應,使其心灰意冷的同時,亦引來大批網民激動地留言勸其離婚。

(圖片來源:TVB《婚後事》劇照)

(圖片來源:TVB《婚後事》劇照)

港男討論區發文 呻老婆3行為惹懷疑

日前,一位港男在討論區以「今晚發現老婆出軌」為題​​發了一篇千字文,文首先交代自己與老婆的背景,直指二人「結婚15年,小朋友6歲​​」,原本是一個惹人羨慕的三口之家,豈料他在1-2個月前已察覺到老婆不妥。他坦言太太近月的行為怪異,先是「晚晚傾電話到凌晨1、2點」、「開始化妝返工話想睇落精神啲​​」,甚至與小朋友的家庭日亦不停跟「同事」傳訊息,令事主開始起疑心。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Check電話揭崩潰真相 凌晨3點與奸夫對質

事主雖起疑,但亦未有輕舉妄動​​,而是在一個凌晨收工的晚上趁老婆睡著時翻查她的手機,始揭老婆有刪除與某男同事對話的習慣,又在「最近刪除的照片」中發現與「奸夫」合照,以及大量內衣自拍照,令他「成身震晒完全接受唔度」。事主在凌晨3點當即致電奸夫對質,對方接聽後「一開口就點解仲唔訓呀」,而當事主問及「你屌X完我老婆依家我地要離婚啦,你點呀,要唔要照顧佢同我個小朋友呀」,耐何當時奸夫並未有回應。

 

(圖片來源:TVB《婚後事》劇照)

(圖片來源:TVB《婚後事》劇照)

老婆1句回應極不負責任 網民激情勸離婚

事主又指在質問老婆時,老婆先是否認,後來改口承認有好感,坦言對方在工作和情緒上能給予她安全感,而在事主要求離婚後,其老婆竟直接表示「唔想離婚,但你要離的話,我都控制唔到!​」,獲網民狠批極不負責任。事主發文時稱自己仍未想好之後的做法,惟一眾網民就一致認為事主應該忍痛離婚,「離婚啦,你都唔會接受到佢出過軌,唔離婚的話,日日嘈交對小朋友影響更大」、「原諒唔到嘅就離婚唔係心入邊有條刺,你一世都會係咁,難聽啲講句佢今次出軌你原諒咗佢,就會有下一次,咪當做好保密功夫囉」​​。

 

Ad Block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