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14 19:05:00

護髮品牌Davines 海洋守護者計劃 分享帖文即捐$5予WWF 回收空瓶獲試用裝

分享:

亞馬遜雨林被認為是「地球之肺」,但其實海洋也為地球提供70%以上的氧氣,更是94%生物種的家園。意大利護髮品牌Davines,去年首度於香港、日本、韓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越南推出亞洲「海洋守護者」環保計劃,香港區成功召集56間髮廊參與回收及沙灘清潔日,回收64kg的棄置塑膠。

品牌去年發起清潔沙灘活動,回收棄置塑膠。

品牌去年發起清潔沙灘活動,回收棄置塑膠。

香港區Davines今年將聯同環保團體WWF Hong Kong(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以及環保山系女神Melody Cheng鄭律韻,於6月8日世界海洋日,率領一眾髮型業界代表自發清潔沙灘,並為為期兩個月的環保計劃揭開序幕。

活動大使 Melody Cheng

活動大使 Melody Cheng

由6月8日至8月8日期間,顧客將Davines空瓶帶到100間「海洋守護者」髮廊回收,可獲贈洗護試用裝乙份,而空瓶則交由回收商轉化為塑膠原材料;此外,Davines會將活動期間銷售額的5%捐贈予WWF Hong Kong,以支持基金會保育海洋的教育及工作。

顧客將Davines空瓶帶到100間「海洋守護者」髮廊回收,可獲贈洗護試用裝。

顧客將Davines空瓶帶到100間「海洋守護者」髮廊回收,可獲贈洗護試用裝。

品牌亦將會在社交平台發動「30天減塑體驗」挑戰賽,在活動期間分享使用塑膠的「反思、減量、重用、回收」資訊,並在帖文加上 #30daysplasticdiet #30天減塑體驗 @davineshongkong 標籤,Davines 會就每個帖文捐出$5予WWF Hong Kong,與大家「每人一小步」,為海洋踏出一大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