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5-27 04:29:15
日報

質感啞光唇妝

分享:
質感啞光唇妝

最近晚市恢復,大家都多了飯局,想除下口罩的當下都保持亮麗形象,不要忘了搽唇膏。今次特別推介3款新推出的啞光唇膏,持久得來又不怕沾到口罩,成功保持女神形象。

文:Abby

Ad Block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 地中海盛夏系列

靈感來自地中海的醉人光芒,以及陽光照耀下的大地,帶來色澤濃郁的大地色、亮色、暖色等色系。由暖烘烘的紅茶色、桃粉裸色,到染上夢幻色彩般的浪漫夕陽橘紅,糅合陽光和海風的氣息,襯托出夏日肌膚的每一種美態。系列將於6月6日推出。

ARMANI beauty ARMANI beauty ARMANI beauty

GUCCI BEAUTY 
防脫色啞光霧面唇釉 

唇釉質地由膏狀轉化成粉狀,質感輕盈舒適,蘊含黑玫瑰油及透明質酸,令雙唇得以滋養,締造持久不脫色的柔和啞緻妝感。充滿活力的夕陽色調,顯色度高,更可用於臉頰蘋果肌添上色彩,打造柔焦自然胭脂。

GUCCI BEAUTY

GUCCI BEAUTY 防脫色啞光霧面唇釉 各$318

TOM FORD Lip Color Matte Extension 

啞光唇膏備有一系列暖色調,由復古番茄紅色到奶棕玫瑰調,除了融合特別顯色的顏料,更加入洋甘菊花油以提供豐富的抗氧化劑,提升色澤飽滿度。柔潤霧面質感輕易塗抹。

Ad Block
TOM FORD

系列包括 #24 FIREBRAND火辣番茄、#25 SUEDE ROSE麂皮玫瑰及#26 OBSESSED癡迷粉玫。各$48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