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09-07 06:00:00

透薄同時遮瑕 bareMinerals 抗痘底妝

分享:

經常化妝的人都知道,要遮蓋暗瘡並非靠堆疊的遮瑕膏,相反底妝要薄及透氣度高。bareMinerals最近推出升級的礦物淨肌抗痘系列,妝前底霜、遮瑕筆、粉底以至粉底掃都加入新成分,透薄得來有效去除老舊角質、淨化毛孔、提升抗菌消炎功效,同時高度保濕。系列的竹炭抗菌無痕粉底掃,掃毛纖維加入活性炭和銀離子,有效防止細菌在掃中滋生,慳回洗掃的時間! 

文:Abby、文:CY Lam  Make up:Chi Chi Li  
Hair:Zap Tang @ Essensuals.hk  Model:Eva Yang @ PRIMO

Steps by steps:1-4

Steps by steps:1-4

Steps by steps:
1.先在全面塗上淺綠色的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不單可消炎、紓緩、鎮靜和吸走多餘油脂,更可修飾粗大毛孔和瑕疵。
2.遮瑕筆具消炎抗菌功效,加速新陳代謝和減少暗粒及暗瘡出現,質感輕盈,透氣度高,不會因堵塞毛孔而導致暗瘡惡化。
3.遮瑕後用粉狀粉底,有可能遇上卡粉情況,化妝師教路,可以在用了遮瑕膏的地方,先輕按上礦物粉才再打圈。礦物粉同時含燕麥蛋白質,能紓緩發炎或紅腫。
4.眼妝用了同樣新出、大地色的礦物裸色眼影組合,先淺啡色打底,近雙眼皮摺位以深啡染暈,最後以帶有閃粉的眼影掃於眼頭位置作點亮。

Products:
礦物柔亮胭脂 #pink me up $230/6g
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 $200/1.6ml 
礦物3D豐唇液質唇膏 #boy toy $170
礦物裸色眼影組合 #Neutral $270/0.18oz. 
竹炭抗菌粉底掃 $260 
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 $240/30ml 
礦物淨肌抗痘粉底 $270/8g 
暈染眼影掃 $160
精密遮瑕眼影掃 $160 

查詢:2466 2128

 

Products

Product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