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1-30 18:00:00

限量聯乘|《Emily in Paris》第二季12月登場 Lancôme聯乘系列塑造巴黎時尚女生

分享:

Netflix大熱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將於下月22日首播, 並繼續由Lancôme品牌大使Lily Collins擔綱演出,為慶祝第二季開播,Lancôme特別推出聯乘系列,以美妝演繹劇集精髓。

系列包括王牌小黑瓶精華、眼影盤及唇膏,並以劇集的紅色及粉紅色調子,配以Emily的心型及艾菲爾鐵塔吊飾圖案,展現浪漫的巴黎風情。

《Emily in Paris》第二季將於下月22日首播。

《Emily in Paris》第二季將於下月22日首播。

系列包括王牌小黑瓶精華、眼影盤及唇膏。

系列包括王牌小黑瓶精華、眼影盤及唇膏。

Emily In Paris 眼影盤是今個系列的主打產品,紅色心型眼影盤綴以金色巴黎鐵塔吊飾圖案,內有12款色調,並劃分為3個色系,分別取材於劇中3個角色:「Born in France」代表Camille;「Parisian at heart」以Emily為藍本,而「Paris à la folie」則象徵Mindy,可以隨心配搭不同個性妝容,化身巴黎街頭的時尚女生。

Emily In Paris 眼影盤 $520

Emily In Paris 眼影盤 $520

全球熱銷的「小黑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換上象徵花都的新裝,煥發年輕光采的健康肌膚。「小黑瓶」更有一個使用小tips:將精華混合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即可擁有剔透的無瑕妝容,綻放青春亮采。

EMILY IN PARIS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1,060/50ml

EMILY IN PARIS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1,060/50ml

無論工作或閒暇,Emily總以亮麗的唇色配襯時尚繽紛的穿搭,兩款瑰麗唇膏分別塑造絲滑及啞緻妝效。唇膏更換上全新包裝,婀娜的線條有著盈盈一握的「小蠻腰」,飾以金色圓環及嫵媚的黑色頂蓋,頂端綴以紅心和粉色巴黎鐵塔圖案,令人愛不釋手。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274 曖昧奶茶 $295 
祼粉紅色調,配方蘊含滋潤的玫瑰凝霜,帶來亮澤的乳霜效果,豐潤舒適。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274 曖昧奶茶 $295 祼粉紅色調,配方蘊含滋潤的玫瑰凝霜,帶來亮澤的乳霜效果,豐潤舒適。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505 初熟蘋果 $295
啞緻貼服的舒適質感結合經典紅調,塑造終極法式妝容。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505 初熟蘋果 $295 啞緻貼服的舒適質感結合經典紅調,塑造終極法式妝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