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6 19:02:26

好去處│跨灣大橋日系復古單車遊/烘焙DIY/新派按摩/人氣新餐廳 白色情人節嚟PopWalk玩足一日

分享:

騎著日系復古單車,由專人導賞遊覽新落成的跨灣大橋,飽覽鯉魚門海峽景色。

對於情侶來講,每日都是愛意濃濃的日子,行商場、看戲、咖啡店打躉的簡單行程,都是甜蜜浪漫的。下周二便是白色情人節,又是表達心意的好日子,是否已為另一半準備連串放閃的浪漫約會?如未有頭緒,不妨看看小編以下推介的好去處,絕對是打卡放閃晒幸福的好地方!

PopWalk X tokyobike日系復古單車放閃遊

騎著日系復古單車,由專人導賞遊覽將軍澳跨灣大橋,飽覽鯉魚門海峽景色,沿途欣賞浪漫櫻花和黃花風鈴木,體驗及感受大自然的美,而且不論踩單車,還是散步,也會感受到陣陣海風,極之愜意。

 

新派按摩店設逾10種療程

玩累了,可以歎個按摩鬆一鬆。區內新派按摩店「玄silence massage」,設有超過10種按摩療程,如「熱石能量導入按摩」、「泰式草球按摩」,配合全天然香薰按摩油,有助紓緩運動疲勞和生活壓力。按摩完可以去區內另一人氣新餐廳、肥仔@ERRORJer & Jeremy@MIRROR有份投資的「幻Maboroshi」,主打高級鐵板燒及Omakase;又或者親民泰式小店「泰Grill」及「泰Cool」,主打泰國街頭風味菜式及串燒,性價比高。

tokyobike期間限定店

海天晉滙G/F PU1

日期:即日至4(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11:00-19:00

查詢:9312 8538

初春團

日期:312(星期日)

時間:11:00-14:00

費用:The Point 1000積分+報名費每位$150

 

silence massage

天晉滙2Shop G19

日期:

星期一至四 11:00-22:30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11:00-23:00

查詢:9535 1555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