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8-08 04:30:07
日報

樂高90周年香港站 香港首架樂高雙層巴士出動! 與巨型樂高公仔遊香港+參加免費送90周年禮品包

分享:
樂高 雙層巴士

今年為樂高品牌創立90周年,由8月12至9月4日期間,樂高香港聯同活現香港(Walk in Hong Kong),免費帶領各位大小朋友坐上香港首架、充滿特色情懷的樂高雙層巴士。參加者可以與巨型樂高公仔遊香港,更可免費獲贈90周年禮品包,Lego迷必去!
 

全港首架樂高巴士 遊覽港九新界美景

各位大小朋友期間坐上香港首架、充滿特色情懷的樂高雙層巴士,與多個巨型樂高人仔一同穿越時光,透過港、九、新界不同的創意親子巴士遊路線,暢遊香港美景。

巴士分為港島、九龍及新界3條路線,港島線會經灣仔及中上環等地方;而九龍路線則會飽覽各具特色的建築物,包括博物館及清真寺等;而新界路線則會穿過隧道、大橋和碼頭。

Ad Block
樂高

樂高與活現香港帶領大家坐上香港首架樂高雙層巴士。

樂高

大家可以體驗互動拼砌遊戲,用樂高顆粒砌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樂高

巴士上下層都有巨型樂高公仔陪你搭車。

上車玩互動拼砌遊戲 免費換90周年禮品包

巴士上貼滿不同樂高裝飾,上下層都有巨型樂高公仔讓大家隨意打卡。整個旅程時長大概一小時,參加者上車後會獲得一盒樂高顆粒。導遊在介紹各區歷史的同時,大家可以和其他參加者一同體驗互動拼砌遊戲,運用自己的創意拼砌出不同東西,如食物、玩具等。完成旅程後,可免費換領樂高90周年禮品包及完成證書!除此之外,參加者亦會在旅程中下車,尋找由樂高拼砌達人Van Chiu和亞太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之一的洪子健等人,以顆粒修補位於中上環和九龍城的受損建築物及創意裝飾。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登入附表網址,即可報名參加。費用全免,不過在報名時需繳付按金,出席活動後退還。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樂高

以樂高顆粒修補受損建築物。

樂高

更有代表香港懷舊文化的樂高玩具。

樂高

可免費換領樂高90周年禮品包。

日期:8月12日至9月4日
時間:11:00-12:00 /13:00-14:00/
14:30-15:30/16:00-17:00
上車地點:太古城中心/港鐵天后站/朗豪坊/港鐵大圍站
網址:https://walkin.hk/zh-hant/public-tour/lego-90-yea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