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4-02-23 18:00:00

網上熱話|內地男教遊客去公廁沖涼 有1物即時大讚 網民:乞兒式旅行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男教遊客去公廁沖涼 有1物即時大讚 網民:乞兒式旅行

網上熱話|內地男教遊客去公廁沖涼 有1物即時大讚 網民:乞兒式旅行

內地近年興起一種名為「特種兵」式旅遊,意指用極小的金錢到處遊玩,而當他們用這種模式遊港時,一般都會到價錢較低廉的酒店居住,又或是直接在快餐店過夜。可能因為在街上過夜未能洗澡,因此近日就有內地網民在網上教授如何在香港「免費洗浴」。一名內地網民在社交平台上教旅客可以去公廁沖涼,引起大批香港網民熱議!

(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內地男掀新遊港方式 教旅客去公廁沖涼

內地旅客遊港的旅行方式各異,部分人士鍾情到名店大手入貨、四處與旅遊景點打卡,而近年更興起「特種兵」旅遊模式,主打出盡所有方法慳錢,因此會在香港食三餸飯、步行及直接在快餐店過夜。不過,可能因為快餐店過夜未能沖涼,近日有內地男網民就主動發文教大家如何解決上述問題。他表示香港都可以有「免費洗浴」的地方,而主打推薦位於佐敦的「白加士街公廁及浴室」。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公廁內有1物即時大讚 呼籲大家積極嘗試

發文者指自己已經在白加士街公廁內沖過一次涼,並沾沾自喜地表示「有幸體驗了資本主義羊毛之免費沖涼」。令他感到滿意的除了能夠免費沖涼之外,更因公廁內提供熱水淋浴,令他的洗澡過程十分舒適,更呼籲其他來港旅客積極嘗試。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港網民群嘲:去旅行去到乞兒咁

發文者的公廁沖涼攻略被香港網民轉載,引來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發文者大驚小怪,「運動場浴室都任沖啦」、「仲有水任斟」,亦有網民怒斥內地遊客到公廁沖涼實屬「濫用資源」,「已經好多上晒鎖」、「打完波想沖身都唔得」,更有人嘲諷指內地人現時已經不是「特種兵」旅行模式,而是「乞兒式旅行」。

 

Ad Block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