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9-16 04:30:05
日報

藍田驚喜發現「朱古力夢幻王國」 Kaka Choco Tour 締造甜絲絲快樂回憶

分享:
啟田商場

領展啟田商場現正化身「朱古力夢幻王國」,各位朱古力迷快去朝聖。

日常生活鎖事煩心,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加一點甜。近日剛完成設施優化,領展旗下的藍田啟田商場,現正化身「朱古力夢幻王國」,大家除可於「Kaka Choco Tour」,為自己親手調配獨無二的朱古力飲品外,更可在特色市集選購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產品,以及有機會品嚐「世界一流的朱古力」,各位朱古力迷一定不容錯過。

啟田商場由今日起至10月2日期間,將變成香甜可口的朱古力夢幻王國,Kaka將與不同單位合作,為大家呈獻Kaka Choco Tour,以朱古力為主題帶大家環遊世界。Kaka將擔任甜心嚮導,與大家一同品味滋味旅程。首先,Kaka會與大家一同穿越位於2樓中庭的「心情自動售賣機」,越過魔法門走入長25米的「朱古力世界大道」,大家除可以瘋狂拍照打卡外,亦可於朱古力魔法便利商店「Choco Lab」隨意搜羅不同快樂元素,組合成朱古力快樂方程式。

欣賞朱古力雕塑 品嚐各地特色朱古力

充滿歐陸色彩的「Kai Tin Café」,則搜羅了不少朱古力相關的歷史趣聞,讓大家可加深對朱古力的了解。同時,你亦可憑指定消費於「朱古力自由斟」裝置親手為自己調配專屬朱古力特飲。商場今次更與國際廚藝學院合作,將展出由獲多個國際獎項的朱古力藝術大師霍耀文先生,以及他所帶領的學員和畢業生製作,兩件高1米的「Kaka的朱古力樂園」朱古力雕塑展品。此外,於活動期間逢星期六及日更有「朱古力特色市集」,每個星期都會以不同國家的朱古力為主題,帶來世界各地的特色朱古力食品、手工藝品及精品擺設,讓愛吃朱古力的你盡情選購。

Ad Block
Ad Block
啟田商場

商場將展出朱古力藝術大師霍耀文先生,以及他所帶領的學員和畢業生製作的「Kaka的朱古力樂園」朱古力雕塑。

憑指定消費可於「朱古力自由斟」裝置親手為自己調配專屬朱古力特飲。

憑指定消費可於「朱古力自由斟」裝置親手為自己調配專屬朱古力特飲。

啟田商場

憑指定消費可參加工作坊,親手製作朱古力甜品。

親手製朱古力甜品 品味星級朱古力

有「乾果巧克力專家」之譽的台灣知名朱古力品牌Cona's妮娜,亦會設立期間限定店,逢星期五、六及日將帶來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的星級朱古力。於商場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報名參加包括「幻彩爆谷」、「法式瑪德蓮蛋糕」或「多重朱古力Cupcake」等工作坊,讓你可為家人和朋友製作獨一無二的朱古力甜品。此外,憑商場即日指定消費,亦可換領A仔及Kaka「Choco Tour」密氣樽,還有歌手陳健安將於本周日(9月18日),現身商場並化身一日店長向大家推介朱古力熱飲,讓粉絲們甜入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