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8 20:38:05

嬌蘭啟動女性養蜂創業計劃 慶祝國際婦女節

分享:
嬌蘭啟動女性養蜂創業計劃 慶祝國際婦女節

嬌蘭啟動女性養蜂創業計劃 慶祝國際婦女節

蜜蜂在地球生態系統中扮演重要角色,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合作,改變世界各地的女性養蜂學員的人生,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這項創業計劃更由今年開始合拍當地的非政府組織,令更多女性受惠。

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 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 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 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 Guerlain自2020年首次推行「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學員來自法國、柬埔寨、墨西哥、意大利以至日本。

這項目逐年演變,現在仍不斷精進,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於墨西哥啟動新階段的女性養蜂創業計劃,支持馬雅婦女的養蜂傳統,並聯同Guerlain與Fundación Selva Maya(FSM)及Belmond Maroma合作,應對古代馬雅人視為神聖蜜蜂——馬雅皇蜂(Melipona beecheii)瀕臨滅絕的危機。2月時,Guerlain和Angelina Jolie前往尤卡坦半島(Yucatan Peninsula),與矢志保護馬雅皇蜂的非牟利組織FSM,一起開展全新的多年培訓和保育倡議。 

嬌蘭同時宣布,由今年起至未來數年,將在盧旺達、中國及其他地區,繼續透過「Women for Bees」女性養蜂創業計劃,致力賦予婦女權能,藉著教育和養蜂培訓,將技能轉化成可持續的專業活動。

Angelina Jolie前往尤卡坦半島,與保護馬雅皇蜂的非牟利組織FSM,開展全新的多年培訓和保育倡議。 Angelina Jolie前往尤卡坦半島,與保護馬雅皇蜂的非牟利組織FSM,開展全新的多年培訓和保育倡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