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07 12:30:00

寵物好去處|與毛孩渡過悠閒時光!5間高評分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分享:
寵物好去處|與毛孩渡過悠閒時光!5間高評分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寵物好去處|與毛孩渡過悠閒時光!5間高評分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隨著香港的疫情逐漸受到控制,便越來越多出門遊玩的機會,雖然仍然未可到海外旅行,但不妨趁著假日與寵物們一起共度悠閒時光!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間高評分寵物友善餐廳,不只可以帶寵物一起用膳,而且餐點都十分高質,讓主人和寵物們都可以舒適地度過假日。

Ad Block

寵物友善餐廳|合十 (觀塘)

觀塘的工廠大廈林立,因此不少高質餐廳都隱身在工廠大廈之中,而主打西餐的合十便是其中一間。餐廳設有室內和户外區域,兩個區域均歡迎寵物進場,而且以木色和白色為主調,同時擺放各種植物,令空間充滿生氣,雖然處於工廠大廈,但是裝修卻不馬虎。而室外更設有各種帳幕、吊椅等,彷彿身處私人空間之中,特別適合為寵物們拍照留念。飲食方面以西式為主,同時亦有fusion菜式,最特別的是其瀑布蛋糕,用來打卡特別震撼。

地址: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2樓201號舖

室外的帳幕區域適合打卡。 餐點特別豐富,而且選擇多樣。 設有的燈泡區域屬於半室外空間。

寵物友善餐廳|蟲二 (旺角)

不少人都認識位於旺角的西日咖啡屋蟲二,但其實它同時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主人可以攜帶寵物進內用膳,同樣設有室內和室外區域,兩邊都均歡迎動物進場。而蟲二特別受歡迎的原因是其獨特美味的餐點,將日本定食與西式CAFE結合,既可以進食日式漢堡扒、鹽燒鯖魚等日式定食,亦有沙律、農夫包等西式餐點點,一次滿足兩個願望!若果不想進食主食,只去嘆咖啡和甜品亦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推薦麻糬班戟和厚多士,作為飯後甜點一流!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頂樓

可以與寵物們一起用膳。 西多士特別吸引。 與朋友一起帶同寵物進行聚會亦屬不錯的選擇。

寵物友善餐廳|KOKO Coffee Roasters (荃灣)

南豐紗廠作為寵物友善空間,裡面的餐廳亦有不少是寵物友善餐廳,若想在紗廠逛街前後稍作休息,KOKO Coffee Roasters便是不錯的選擇。咖啡店KOKO的裝修簡約,以工業和大理石風為主,主打各種自家烘焙咖啡,特別適合愛啡人士!而餐廳亦有各種西式餐點,例如漢堡包、意粉等,更有在韓國大熱的牛角包窩夫,配合KOKO的咖啡飲用就最適合不過,屬假日與寵物們消閒的好去處。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六廠地下G09號舖

Ad Block
KOKO屬於稍作休息的好地方。 南豐紗廠本身就屬於寵物友善空間。 與主子們共度悠閒時光。

寵物友善餐廳|Chill and Grill (西環)

西環有不少西式餐廳,而位於西環的Chill and Grill便主打歐陸風味,以粉紅色和藍色作為餐廳的主調,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其實電視劇《大叔的愛》亦曾經在這裏取景,因此有不少粉絲專程去朝聖。這間餐廳除了是劇集的取景點外,還是寵物友善餐廳,佔地超過7000尺的空間歡迎寵物們進場,這樣寵物們便可以有更多空間可以走動。在眾多餐點之中,特別推薦肉質鮮嫩的封門柳及足料開胃的西班牙海鮮炒米拉麵,兩款餐點屬於餐廳的主打菜,同時得到不少好評,初次嘗試的話絕對不怕「中伏」!

地址:西環加多近街57號地舖

可以帶同寵物在《大叔的愛》拍攝地打卡。 味道與西班牙海鮮飯相似。 封門柳亦是不少人推薦的餐點。

寵物友善餐廳|Tuckshop by Social Club (西環)

同樣位於西環的Tuckshop by Social Club與Chill and Grill雖然一樣主打西餐,但主要以輕食為主,例如漢堡包、Bagel、班戟等,當中的All Day Breakfast更可以自選食材,按照個人需要選擇,特別貼心。而餐廳雖然只有室內區域,但都歡迎寵物入場,亦有一些舒適的坐墊供寵物們坐下,讓主人們可以放心與寵物在室內冷氣空間用膳。

地址:西環西營盤干諾道西158A號地下4-7號舖

(13-15)

Ad Block
寵物們可以坐在坐墊上。 All Day Breakfast的配料可以自行選擇。 餐廳主要以輕食為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