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1 17:11:02

廚師發辦|太古城鮨孝 讓客人作主的omakase

分享:
太古城鮨孝 讓客人作主的omakase

太古城鮨孝 讓客人作主的omakase

香港的omakase,一向以來,廚師俾乜你就食乜,太古城新鮨店孝,在廚師們未與客人取得互信前,壽司料理交由客人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回歸壽司店的初心,價錢親民大眾化,讓客人可吃到正宗江戶前壽司。鮨孝的午餐價錢由HK$490起,晚餐HK$690起,亦設有單點壽司。

壽司料理交由客人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 帆立貝 燒金目鯛 午餐$490 (前菜一點、九件自選壽司、卷物或烏冬)

鮨孝特別為年青師傅的實習平台

鮨孝貴為鮨.齋藤的副線品牌,其定位是打造來培訓年青壽司師傅的特別平台,鮨孝的背後團隊是經驗豐富的高級江戶前壽司名店,而鑑於香港的壽司發辦店良莠不齊,年青師傅經驗未足,因此鮨孝特別為年青師傅的實習平台,以優質日本魚料配合江戶前壽司飯處理技藝,讓年青師傅多站台捏製壽司,並多學習與客人間的溝通,以承傳日本江戶前壽司Omakase的真諦。

謝家興師傅18歲入行,現在已有20年日本菜的功力,曾在居酒屋及壽司餐廳工作了近十年,板前經驗亦有6-7年,對於追求更上一層樓的壽司技藝有執著

鮨孝詳細資料

地址:太古城中心2255 & 266

電話:6210 5717

價錢:

午餐$490 (前菜一點、九件自選壽司、卷物或烏冬)

$690 (前菜一點、十二件自選壽司、卷物或烏冬)

晚餐$690

鮨孝價錢親民大眾化,讓客人可吃到正宗江戶前壽司 鮨孝的壽司師傅謝家興 太古城鮨孝 太古城鮨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