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1 08:00:00

復活節好去處︱復活節《流行原音》音樂會 重塑粵語經典歌

分享:
HK ENT

八、九十年代canton pop橫掃東南亞,誕生不少巨星,為延續粵語流行曲的領導地位,各界紛紛出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4月7、8日,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流行原音》音樂會,請來作曲家嚴勵行(曲俠Johnny Yim)擔任音樂會的總監,吳業坤、林欣彤、譚嘉儀、谷婭溦、Zpecial、鍾柔美、詹天文、冼靖峰、何晉樂和林智樂將擔任表演嘉賓,向八十年代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和電視劇主題曲致敬。

演唱會內,Johnny Yim以嶄新的編曲,和一班歌手重新演繹,藉此向多位殿堂級音樂人包括已故的張國榮、梅艷芳和作曲家顧嘉煇致敬。他們亦會獻唱九十至千禧年代樂壇天王天后、實力派歌手和本地知名流行樂隊的著名作品,最後會以近年熱門的流行曲作壓軸演出,讓樂迷重溫香港流行音樂的發展和特色。

 

日期/地點:4月7、8日(晚上8時)/伊利沙伯體育館

票價:$520、$420、$320、$220

購票及查詢: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494.htm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