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31 18:30:00

新品速遞|壽司郎2月新品:期間限定螃蟹祭+惠方卷 蟹肉茶碗蒸、蟹肉海苔包、生朱古力慕絲蛋糕

分享:
新品速遞|壽司郎2月新品:期間限定螃蟹祭+惠方卷 蟹肉茶碗蒸、蟹肉海苔包、生朱古力慕絲蛋糕

新品速遞|壽司郎2月新品:期間限定螃蟹祭+惠方卷 蟹肉茶碗蒸、蟹肉海苔包、生朱古力慕絲蛋糕

壽司郎2月又有新限定菜單,今次以螃蟹做主角,推出一系列螃蟹商品,包括蟹肉茶碗蒸、蟹肉海苔包、生朱古力慕絲蛋糕等。更推出惠方卷,只限223日領取!

Ad Block

壽司郎|2月螃蟹祭 必食蟹肉茶碗蒸+蟹肉海苔包

每到冬天就想大口大口的吃螃蟹!今次期間限定一次過帶給大家多款蟹的商品,特大水煮松葉蟹配紅楚蟹拌蟹膏 ($39) 一款是選用珍貴的特大水煮松葉蟹,吃下去滿口鮮甜。還有一款是將紅楚蟹拌上濃郁綿密的蟹膏,滿口蟹肉的滿足感,一碟就可以享受到兩種螃蟹鮮味的性價比之選!

特盛蟹肉海苔包 ($22)使用了份量十足的松葉蟹肩肉製作,滿滿的蟹肉再加上蟹膏作點綴,充滿著奢侈滿足感!此外它們更升級了茶碗蒸,蟹肉茶碗蒸 ($22)加入了松葉蟹肉,令整體的味道更奢華美味。

限定商品於21日正式開售,全線分店有售(新蒲崗Mikiki 除外)。z期間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壽司郎2月螃蟹祭 特盛蟹肉海苔包 $22 蟹肉茶碗蒸 $22 蟹肉忌廉可樂餅 $17 軟殼蟹卷 $22 濃厚蟹拌麺 $32 生松葉蟹腳 $39 紅楚蟹押壽司 $22 特大水煮松葉蟹配紅楚蟹拌蟹膏 $39 水煮松葉蟹 $17 雙層蛋糕(生朱古力&慕絲) $22

壽司郎|期間限定$60惠方卷 只限兩日領取

除了螃蟹祭外,壽司郎亦推出惠方卷。在日本,會在「節分」這個特別節日吃「惠方卷」,去為新一年祈福,而今年的「節分」是23日!惠方卷材料包括海鰻、玉子燒、生三文魚、吞拿魚、熟蝦、青瓜、三文魚子、吞拿魚蓉及中具(冬菇/干瓢甘煮)。由126日起接受電話及來店預訂,223日可於各分店領取惠方卷。

 

壽司郎・惠方卷-特上海鮮太卷

販售及預訂領取日期:22日(四)~ 23日(五)

開賣分店:全線分店

價錢:$60(約9cm

壽司郎・惠方卷-特上海鮮太卷

壽司郎・惠方卷-特上海鮮太卷

壽司郎|杉玉居酒屋新Menu 特製南蠻炸雞+稻烤拖羅鰹魚

杉玉2月期間限定將於21日(三)上市。本月除了有不同吃法的稻烤拖羅鰹魚外,還有各款佐酒小吃。稻烤拖羅鰹魚煙燻蘿蔔忌廉芝士軍艦 ($20)用上肥美的稻烤拖羅鰹魚,加上煙燻蘿蔔的獨特香氣,再配合忌廉芝士,使味道更為醇厚。南蠻炸雞是日本宮崎縣著名的鄉土料理,杉玉特製南蠻炸雞($42)配上他他醬及杉玉特製的南蠻醬汁。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Ad Block
杉玉居酒屋2月新Menu 稻烤拖羅鰹魚雙味 $20 大切油甘魚腩配鮟鱇魚肝 $30 四點刺身盛【長鰭大呑拿魚腩】 $76 杉玉特製南蠻炸雞 $42 長鰭大呑魚腩 $20 鹽燒油甘魚鮫 $48 炙燒魔鬼魚鰭 $34 炸呑拿魚心頂 $38 四點刺身盛【稻烤拖羅鰹魚】 $68 意式稻烤拖羅鰹魚 $48 稻烤拖羅鰹魚煙燻蘿蔔忌廉芝士軍艦 $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