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2 10:02:22

新登場|觀塘熱辣辣日式炸咖喱包 秘製超濃郁咖喱餡料 日本直送大學芋蕃薯甜點軟糯清甜

分享:

又有日本過江龍登陸觀塘!繼來自福岡的人氣牛角包專門店il FORNO del MIGNON後,分別有大學芋專門店おさつ家(Osatsuya)及Crispy Curry Pan炸咖喱包香港Pop Up店於觀塘apm的Food Fiesta開業,全部均由日本直送!

滋味炸咖喱包Crispy Curry Pan

炸咖喱包是日本的國民麵包之一,Crispy Curry Pan分別供應炸牛肉咖喱包($24)炸牛油雞咖喱包($24)兩款口味。除了炸得香脆可口的外皮,最大賣點就是當中的咖喱餡料,牛肉咖喱精心挑選20種以上香料,並且加入大量蔬果熬製,包括洋蔥、紅蘿蔔、蕃茄、蘋果、香蕉及芒果等等,絕對真材實料!更拌入經長時間煲煮的牛肉,步驟工夫多,烹調出的咖喱香料味突出,整體惹味有層次。而牛油咖喱雞口味亦是店家另一推介款式,餡料裡加入腰果、椰奶及兩種蕃茄熬製而成,帶點輕微辣度,為整個味道層次錦上添花。

炸牛肉咖喱包($24) 秘製超濃郁咖喱餡料 份量十足! 炸得香脆可口的外皮 炸牛油雞咖喱包($24)

大學芋專門店おさつ家

另外旁邊的大學芋專門店おさつ家一樣有特色!品牌源自東京深川,首度開設海外Pop Up
主力售賣以大學芋製作的蕃薯甜點。招牌大學芋/四件($26),選用頂級優質日本蕃薯,炸得表面熱辣香脆,內裡軟糯清甜,然後再以秘製糖漿沾滿每一粒蕃薯,每粒都美味可口。嫌不夠滿足?一於加配雲呢拿雪糕,冰凍的雪糕配上熱呼呼的香甜大學芋,可以同時感受到冷熱的衝擊口感。最後還有甜薯蛋糕($23),蛋糕色澤金黃,質感濕潤綿密,吃起來有濃郁蕃薯香氣,更有3件及5件禮盒裝,價錢親民,絕對是送禮之選。

Ad Block

Crispy Curry Pan炸咖喱包香港Pop Up店
地址:觀塘apm L2層Food Fiesta內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最後出爐時間為7:00pm,售完即止)


おさつ家(Osatsuya)香港Pop Up店
地址:觀塘apm L2層Food Fiesta內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招牌大學芋/四件($26),可加配雲呢拿雪糕。 選用頂級優質日本蕃薯 甜薯蛋糕由日本直送 甜薯蛋糕($23),蛋糕色澤金黃,質感濕潤綿密 表面熱辣香脆,內裡軟糯清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