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3-18 19:36:13

WFH|懶人即食飯推介!日本合味道杯飯/泰式即熱青咖喱雞飯/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豐味五目沖泡式即食飯

分享:
WFH|懶人即食飯推介!日本合味道杯飯/泰式即熱青咖喱雞飯/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豐味五目沖泡式即食飯

WFH|懶人即食飯推介!日本合味道杯飯/泰式即熱青咖喱雞飯/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豐味五目沖泡式即食飯

這陣子長期WFH,有時候連午餐都未必想出外買外賣,這個時候,如果不想吃即食麵,不如試試即食飯吧!今次為各位懶人精選六款即食飯,來自日本、泰國、韓國等地方,有惹味日本雜燴杯飯,也有香辣泰式青咖喱雞飯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日本日清/合味道杯飯

日本日清食品公司推出的合味道杯麵,幾乎是每一個香港家庭居家必備的產品,原來近年他們也有推出即食杯飯,同樣簡單方便,吃的時候只需簡單加入熱水,即可享用熱騰騰的泡飯!這些杯飯有多款口味,例如日式雜燴飯口味和雞肉丸豚汁口味等等。最推介牛肉咖喱杯飯,打開包裝會看到有一大塊咖喱磚、米飯和零碎的配料,倒入熱水後攪拌浸泡數分鐘就可吃用,咖喱味道相當濃郁,很有驚喜。另外也有謎肉牛丼杯飯,「謎肉」是合味道杯麵內其中一款最有代表性的食材,充滿口感的肉粒為深宵的杯麵時間更添滋味。這一個配飯用醬油、大蔥、白飯等食材製成,飯粒分明,吃起來香口惹味,在日本當地大受歡迎!

謎肉牛丼杯飯 (網絡圖片) 飯粒分明,吃起來香口惹味。(網絡圖片) 牛肉咖喱杯飯 (網絡圖片)

泰式即熱青咖喱雞飯

泰國代表方面,有由泰國品牌Chimdoo所推出的加水即熱即食飯盒,多款口味都以泰式地道雞肉料理為主,包括冬陰功雞、青咖喱雞、紅咖喱雞等等,全部都附上濃郁醬汁,送飯一流!煮法方面較為特別,打開包裝內裏會有白飯、餸包、發熱包和包裝清水,享用之前先要將發熱包放進包裝盒內,然後倒入清水並放上白飯和餸包,蓋上盒蓋,靜待約十分鐘讓發熱包加熱,即可食用。這些即熱飯盒,在阿布泰生活百貨有售,普遍網民對它評價都相當好,表示可以媲美泰國餐館,一試無妨。

打開包裝內裏會有白飯、餸包、發熱包和包裝清水。網絡來源:instagram:chimdoo:ohmedia Chimdoo青咖喱雞即食飯。網絡來源:instagram:chimdoo:ohmedia

Green common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

如果你是素食一族,又或者希望可以吃得健康,不妨考慮一下選擇這款由香港品牌Green common所推出的即食便當,用微波爐或蒸法加熱就可以食用,同樣方便。品牌主打植物豬肉,口感仿真,而且低脂、低飽和脂肪及無膽固醇,感覺健康。喜歡中式家常味道的話,可選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入口軟糯,就算混入黑米和糙米亦不覺嚡口,加上原隻香菇非常之香,另有准山及紅棗營養豐富,灑上一兩滴鮮醬油更是惹味。

Ad Block
Ad Block
Green common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 (網絡圖片)

Green common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 (網絡圖片)

豐味五目沖泡式即食飯

如果你是終極懶人,一於試試這一款來自日本的沖泡式即食飯,只要加入溫水浸泡就可以享用,而且包裝內附匙羹,超級方便!這款即食飯選用日本產安心米製作,飯質香軟,配上紅蘿蔔、冬菇、蒟蒻和乾牛蒡,口感豐富。整體味道不錯,即使不是在家中享用,和朋友到戶外露營時也可以隨時加水吃用,值得一買!

選用日本產安心米製作。(網絡圖片) 包裝內附匙羹,超級方便!(網絡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