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2-16 18:0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行麥理浩徑見7字極嬲 發文怒斥港人搞分裂 網民:今次駁唔到

分享:
內地女行麥理浩徑見7字極嬲 發文怒斥港人搞分裂 網民:今次駁唔到

內地女行麥理浩徑見7字極嬲 發文怒斥港人搞分裂 網民:今次駁唔到

不少人都鍾情行山,只因能夠呼吸新鮮空氣減壓之餘,又可以暫時遠離鬧市煩囂,享受大自然的美景與寧靜空間。不過,部分行山人士就可能忽視了山上的衛生環境,令山上充滿垃圾,影響其他市民。早前,有內地女生就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直指自己在行麥理浩徑時,竟驚見標示路段的路牌上寫有7隻大字,令她感到侮辱之餘,更怒斥港人搞分裂,引來大批網民熱議!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內地女行麥理浩徑 路牌見7字極嬲

自從疫情之後,不少人都愛上了行山,加上近排氣溫剛好,處於唔太凍又未算熱的天氣,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山上走走,做運動之餘又能夠放鬆身心。不過,有內地女網民早前在行麥理浩徑時,不但未能放鬆心情,更因1事而越行越嬲!事主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直指自己在行到麥理浩徑第六段時,驚見標示路段的路牌上竟被人用黑色筆寫上「大陸人滾回大陸」7隻大字,令她極度憤怒,坦言自己「好不爽」。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發文怒斥港人搞分裂 現況卻滿佈垃圾

事主事後將其看到的路牌上傳至網上,並表示自己十分生氣,怒斥「真的應該滾出中國的是這些搞分裂的渣吧」,又揚言港人專門寫上內地人「亂丟垃圾和隨地吐痰」,呼籲眾人「希望我們一起有則改之 無則加勉」、「共同維護美麗的戶外環境」。雖然事主對這些指控感到不忿,但根據早前行山友的照片,可見麥理浩徑的確充滿垃圾,更有網民指大部分垃圾上寫有簡體字,疑是由內地遊客留下。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網民反應兩極 駁唔到VS港人一擔擔

事主的發文以及實拍圖引來大批網民熱議,惟今次內地網民的留言卻十分兩極,只因有部分網民認為港人的做法的確可恥,亦有部分網民坦言今次「駁唔到」。有網民反撃指「深圳現在全是港人,我們深圳人說什麼了嘛」、「香港人來深圳到處大聲喧嘩也挺煩的,說話一定要那麼大聲嗎?」、「香港的山疫情三年不見的有多乾淨」。亦有不解事主如此激動的網民,直言「我也去過,大多數我說大多數垃圾差不多都是香港以外的人丟的,當地人基本上都沒帶什麼東西上山」、「雖然氣 ,吐痰真的沒得洗」、「我都受不了吐痰的國人」。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