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15 13:06:08

網上熱話|港女首次約會要求食譚仔震驚內地男 網上大讚港女三優點!

分享:
港女首次約會要求食譚仔震驚內地男 網上大讚港女三優點!

港女首次約會要求食譚仔震驚內地男 網上大讚港女三優點!

情人節剛剛過去,街上情侶一對對,不知大家過得如何呢?早前就有一名內地男子第一次同香港女生相親,表示該名「港女」給他帶來了一些意外的震撼,首次約會竟然要求去譚仔三哥食米線,事後還要做1事,令他上網大嘆香港女生的好。不少網民看完都表示認同,齊齊大讚港女的優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優點一:唔去貴價餐廳

該名內地男表示在約會前,他問她想去哪裡吃飯,沒想到該名香港女生提到了一家很普通的「嗦粉」快餐連鎖店「譚仔三哥」。結果埋單每人只需要50港幣,因此他對她的選擇感到驚訝,但也覺得這樣的選擇很有趣。
 

(圖片來源:譚仔三哥米線)

(圖片來源:譚仔三哥米線)

優點二:堅持互相付出

加上約會當天女生遲到了十幾分鐘,不單一直向他道歉,還主動提出要請他吃飯來彌補遲到的過失。儘管他堅持支付三哥的洗費,但女生之後還是堅持請他喝一杯奶茶。雖然這令他有些困惑,但也感到她真誠的歉意。
 

(圖片來源:小紅書)

優點三:草地談心 真性情

吃飽喝足後,女生更主動帶他逛了附近的商場,然後找了一個草地兩人坐下來聊了一整天。這種在草地上聊天的體驗讓他感到非常愉快舒適。他表示這次與香港女孩子的相親經歷,令他對香港女孩子的真實和率真印象深刻。他覺得這次相親不同於以往,充滿了驚喜和新鮮感,也讓他期待著未來更多和香港女生約會。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Klook.com

網民大讚港女:獨立堅強又不計較

事件一岀,不少網民期待兩人能開花結果,並指其實香港女生很好,「香港女生受的教育不同,大多数三觀比較正,真正做到了男女平等」、「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第一次見面只係茶餐廳」、「香港女生很real很獨立也不拜金,很可愛的」,更有人要求該名內地男事主一定要回來告訴網民結局。」,更有人要求該名內地男事主一定要回來告訴網民結局。可是亦有網民認為女生對他沒有進一步發展的興趣才會這樣,「通常都 cafe 食嘅,講食譚仔姐係對你無意思想食完即走」。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