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8-08 04:30:03
日報

2022美食博覽本周四開鑼 新穎推介搶先看

分享:
美食博覽

今屆美食博覽將於本月11至15日(星期四至星期一)一連五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香港人十分關注美食動向,大家又有否加入燒賣關注組、沙嗲牛肉麵關注組呢?想食盡最強美食,就要緊貼2022年美食博覽關注組了!今年美食博覽將於本月11至15日(周四至周一)一連五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會以「生活新體驗.體驗新生活」為題,為公眾締造美食盛會。

  想把美食帶回家隨時品嘗?美食博覽的「公眾館」雲集各種方便產品,例如即食懶人花膠碗仔翅、無添加養生黃酒雞煲和臘味自熱煲仔飯,只需簡單加熱便可即食,加餸一流!博覽亦為素食者搜羅各種健康選擇,不知泰式青咖喱植物雞肉及純植物蟹餅是否合你心意?此外,館內的「美食薈萃廊」網羅多個知名本地品牌,包括美心、大班、日清、壽桃、道地、萬洲國際等,今年亦新加入美而廉、安記海味,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另一邊廂,展示頂級精品佳餚的「尊貴美食區」將一連四天(本月11至14日)向公眾開放,今年新增的「啤酒.暢飲」主題,帶來多間本地手工啤酒廠的精釀啤酒,當然還有各式人氣手工月餅及禮盒等選擇。此區更有西班牙片裝風乾和牛、來自日本青森的76年歷史老店「二階堂本店」的青森蘋果寶石果凍、熟成刺身等優質美食。

  美食博覽門票現已開售,大家記住瀏覽美食博覽網站www.hkfoodexpo.hktdc.com/tc了解最新資訊及活動詳情。到時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