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3-21 18:07:45

兩餸飯推介|港九超值兩餸飯合集 大埔$45食半邊龍蝦!荃灣賣薑蔥炒蟹胡椒蝦

分享:
美食懶人包|港九超值兩餸飯推介 大埔$45食半邊龍蝦、辣酒煮花螺?!荃灣人龍店賣薑蔥炒蟹胡椒蝦 北角連韓國菜都有

美食懶人包|港九超值兩餸飯推介 大埔$45食半邊龍蝦、辣酒煮花螺?!荃灣人龍店賣薑蔥炒蟹胡椒蝦 北角連韓國菜都有

今時今日食兩餸飯都可以食得招積!經濟不景氣,不少餐廳都轉型做兩餸飯,把招牌菜式用超值價錢回饋街坊,順道挽救生意。最近越來越多店舖推出有海鮮選擇的兩餸飯,數十元就可以吃到龍蝦、薑蔥炒蟹、胡椒蟹等等,非常吸引,價錢極之相宜,人人都能負擔到,大家不妨留意一下接下來介紹的餐廳吧。

大埔兩餸飯:龍蝦、辣酒煮花螺

大埔街坊有口福了,位於大埔翠屏花園的玲瓏巧點功房向來有賣兩餸飯,價格實惠,深受街坊歡迎。最近他們就憑$45半隻蒜蓉蒸加拿大龍蝦震懾全港,吸引大批市民排隊捧場。除此之外,店舖亦有多款海鮮款式的兩餸飯,例如豉椒炒蜆辣酒煮花螺、豉汁蒸黃立倉、蒜茸粉絲元貝等等,當然也有沙薑雲耳蒸滑雞、南乳炸雞翼等小菜供選擇,味道不俗,住附近的街坊一於試試吧!

玲瓏巧點功房
地址:大埔安慈路3號翠屏花園地下13B號舖

蒜蓉蒸加拿大龍蝦(相片來源:玲瓏巧點功房Facebook專頁) 辣酒煮花螺(相片來源:玲瓏巧點功房Facebook專頁) 蒜茸粉絲元貝(相片來源:玲瓏巧點功房Facebook專頁) 玲瓏巧點功房位於大埔翠屏花園。(相片來源:玲瓏巧點功房Facebook專頁)

荃灣兩餸飯薑蔥炒蟹、胡椒蝦

如果喜歡吃鑊氣炒海鮮,不容錯過荃灣路德圍的這間兩餸飯。麗園大排檔原本主打打冷小炒,因禁晚市堂食而轉賣兩餸飯,價錢由$40/兩餸起,算是經濟實惠。看看款式,都有不少海鮮選擇,如薑蔥炒蟹、胡椒蝦,甚至長腳蟹和鮑魚等等,非常豪華!由於太受歡迎,餐廳因此開設了WhatsApp群組讓客人訂購,如果想吃得到美味的海鮮兩餸飯,就要早點預訂了。

麗園大排檔
地址﹕荃灣路德圍69號R地舖
WhatsApp群組﹕https://chat.whatsapp.com/EdSkGVrC60172ySwDZCxD6

麗園大排檔有多款海鮮選擇。(相片來源:instagram:eatgoodwesteatbadwest) 賣相吸引。(相片來源:instagram:eatgoodwesteatbadwest) 麗園大排檔原本主打打冷小炒。(相片來源:instagram:eatgoodwesteatbadwest) 價錢由$40/兩餸起,算是經濟實惠。(相片來源:instagram:eatgoodwesteatbadwest)
Ad Block

灣仔兩餸飯大排檔小炒 

港島區方面,則有位於灣仔天樂里的大排檔小炒,餐廳疫情前在區內很有名氣,環境衛生企理,是晚飯吃小菜的好選擇。如今改賣兩餸飯,菜式方面都以小菜為主,如黃金單骨雞翼、剁椒魚頭、薯仔牛柳粒等,款式多,味道好,不少人大讚能保持一貫水準,值得一試!

大排檔小炒 灣仔分店
地址:灣仔天樂里2-4號金豐商業大廈地下

餐廳疫情前在區內很有名氣,改賣兩餸飯後依然受歡迎。(相片來源: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菜式方面都以小菜為主。(相片來源:大排檔小炒 灣仔分店Facebook專頁) 剁椒魚頭(相片來源:大排檔小炒 灣仔分店Facebook專頁)

北角韓式兩餸飯

吃厭了中式兩餸飯?在北角也有韓國菜餐廳推出韓式兩餸飯!韓味屋在北角開業多年,以正宗的韓國料理吸引客人捧場。近日他們亦順應時勢推出了兩餸飯套餐,韓版兩餸飯的菜式選擇相對較為惹味,如韓式炒牛肉、辣醬煮鯖魚、泡菜炒豬肉等,更會附送芽菜、黑豆等配菜,雖然便宜但絕不馬虎。

韓味屋
地址:北角丹拿道60號

Ad Block
韓味屋在北角開業多年,以正宗的韓國料理吸引客人捧場。(相片來源: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韓式兩餸飯。(相片來源: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菜式較為惹味,有韓式炒牛肉、辣醬煮鯖魚等。(相片來源: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