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8-10 20:30:00

花天花地!「嚐品慕茶」本地老牌茶行 x 手作達人──賞花.嚐花下午茶

分享:
冷泡烏龍茶伴桂花茶冰(另加$40升級)
在冷泡烏龍茶中放著原粒的桂花茶冰,茶不怕被冰塊沖淡,味道甜美芬芳。另有玫瑰茶冰選擇。

冷泡烏龍茶伴桂花茶冰(另加$40升級) 在冷泡烏龍茶中放著原粒的桂花茶冰,茶不怕被冰塊沖淡,味道甜美芬芳。另有玫瑰茶冰選擇。

手作人Gillian將於8月11日、18日、25日、9月18日、15日、22日開設蝶古巴特印花袋工作坊。
時間:下午1時、2時及3時
$698(兩位用下午茶及二人工作坊)

手作人Gillian將於8月11日、18日、25日、9月18日、15日、22日開設蝶古巴特印花袋工作坊。 時間:下午1時、2時及3時 $698(兩位用下午茶及二人工作坊)

花海來到嚐品慕茶!以茶味手工雪糕聞名的藝術餐廳「嚐品慕茶」,於8月至12月期間推出賞花.嚐花下午茶,以芳香的花茶入饌,設計出唯美夢幻的粉色系美點,今次更與花道藝術家、自由創作及手作人Gillian Hui合作設計這款以花作主題的下午茶木架,為平平無奇的木架換上清雅的花衣裳。

Gillian特別運用蝶古巴特(Decoupage)拼貼及手繪方式,融合日本花道處理空間的技巧進行創作,將粉紅、粉紫的花卉點綴在木架的盒面上,讓你嚐花時亦能賞花,味蕾與視覺得到雙重的享受。

茶品方面,則與本地老字號林奇苑茶行的合作,用上各款特級的花茶,包括清香持久、餘韻十足的雲南頂級桂花;芬芳飄逸、香氣四溢的伊朗粉紅玫瑰花及花香濃厚、鎮靜安神的新疆薰衣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