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8-09 13:44:01

蛋糕推介|COVA新出Pistachio Delight蛋糕 開心果忌廉+咖啡手指餅+Mascarpone芝士 層層驚喜!

分享:
COVA推出全新Pistachio Delight蛋糕

COVA推出全新Pistachio Delight蛋糕

意大利米蘭著名高級餐飲品牌COVA近日把經典 Tiramisu揉合清新開心果推出全新 Pistachio Delight (開心果芝悅蛋糕),用開心果為創作靈感,果香餘韻揮之不散,作為生日蛋糕或是慶祝特別節日同樣適合!

Pistachio Delight開心果蛋糕

蛋糕賣相精美,每層都有驚喜!面層是開心果忌廉,及以Mascarpone芝士製作的忌廉手唧花瓣,口感細緻輕盈;中層是用上意大利開心果醬烘焗而成的開心果雪芳蛋糕,綿密軟滑蛋糕滲著啖啖開心果甘香;下層是Tiramisu的靈魂Mascarpone芝士;底層則是用由米蘭空運的咖啡豆泡製的COVA咖啡浸泡的手指餅。整體用料細緻,開心果控必試!Pistachio Delight將於8月初於COVA全港12間分店同步發售,原個半磅裝蛋糕每個售價$298;原個1磅裝蛋糕每個售價$468,提供半磅至3磅裝可供選購或預訂,蛋糕每磅售價$468。

絕對是開心果控的恩物! Pistachio Delight Pistachio Deligh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