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4 12:30:00

日本旅遊|盤點5款日本期間限定Häagen-Dazs雪糕 必食惡魔系列!

分享:
日本旅遊|盤點5款日本期間限定Häagen-Dazs雪糕 必食惡魔系列!

日本旅遊|盤點5款日本期間限定Häagen-Dazs雪糕 必食惡魔系列!

去日本旅遊當然少不了買宵夜回家,而不少人都特別鍾情於日本的Häagen-Dazs雪糕,除了口味比香港豐富外,甚至會有不少日本限定的口味!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款日本期間限定Häagen-Dazs雪糕,今年大推的惡魔系列實屬必食首選!

Ad Block

日本Häagen-Dazs|甜熟番薯味 (Kanjuku Beniharuka)

正值秋天,不少公司都會推出番薯、栗子等口味的食品,而日本的Häagen-Dazs亦不例外,特別推出甜熟番薯味,讓大家吃雪糕時吃得到秋天的味道。而這款甜熟番薯味雪糕看起來平平無奇,實際上卻暗藏玄機,雪糕的中間部份為番薯蓉,不但可以豐富口感,番薯味亦特別真實。不過這款雪糕整體偏甜,中間的薯蓉部份更是令甜味升級,嚐甜的人可以一試。

番薯口味充滿秋天的味道。 內含香甜的番薯蓉。 日本不少地方都大推番薯雪糕。

日本Häagen-Dazs|雲呢拿薄脆朱古力味 (Vanilla & Crunchy chocolate)

如果喜歡口感豐富的雪糕,不妨嘗試雲呢拿薄脆朱古力味的期間限定Häagen-Dazs雪糕。雖然雪糕以常見的雲呢拿及朱古力口味作基礎,但中間部份卻有一整片薄脆朱古力,敲碎後可以混合一起食用,口感特別豐富,味道亦不會過甜,作為飯後甜點剛剛好。

雲呢拿薄脆朱古力味看起來平平無奇,但卻比一般的雲呢拿及朱古力口味出色。 雪糕內有一整片薄脆朱古力。 稅後價格為215日元(約HKD$12),十分抵食。

日本Häagen-Dazs|惡魔系列 牛油焦糖味

今年日本Häagen-Dazs的主打產品為惡魔系列雪糕,其中特別推薦牛油焦糖味,不但在最上層有焦糖曲奇脆脆,雪糕內亦有焦糖醬,令整體充滿焦糖口味,口感和味道都特別豐富。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屬於惡魔系列,但味道卻不會太甜,輕鬆便可以吃完一整個!

 

Ad Block
惡魔系列為今年大推的雪糕。 幾乎被搶購一空。 有多層口感,味道特別豐富。

日本Häagen-Dazs|焗芝士撻味 (Baked Cheese Tart)

不少人到日本旅行的時候都特別喜歡購買焗芝士撻,而這個口味就在期間限定的Häagen-Dazs中重現!整體味道雖然比較像芝士蛋糕,但雪糕中含有不少以撻皮製成的脆脆,混合食用時特別像在吃冰凍後的芝士撻,喜歡芝士口味的話絕對不可錯過!早前香港便利店都有引入這款新口味,未能去日本的大家都可以在香港嚐鮮!

喜歡吃芝士撻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雪糕內有芝士撻皮。 同時推薦日本限定的野莓芝士撻口味。

日本Häagen-Dazs|焦糖燉蛋雪糕三文治Crisp crème brûlée 

除了一般的杯裝雪糕外,Häagen-Dazs的雪糕三文治亦特別受歡迎,而日本就有期間焦糖燉蛋口味,通過雪糕還原焦糖燉蛋入口即溶的口感,而且還內藏焦糖脆片,一口便可以吃到最外層的餅乾、焦糖朱古力、焦糖燉蛋口味雪糕和焦糖脆片,整體口感特別豐富。最近香港便利店都有引入這款新口味,未能去日本的大家都可以在香港嚐鮮!

Ad Block
焦糖燉蛋雪糕三文治 一口便可滿足多個願望。 期間限定口味在一般的便利店便可以買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