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24 17:12:17

暑期最甜親子活動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工作坊

分享:
生活

西班牙手工糖工作坊由專業糖果導師教授,讓父母與子女共享充滿歡樂的親子時光。

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今個暑假與煤氣烹飪中心合作,推出《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親子工作坊》,讓家長與小朋友在這個夏天,一起親手製作色彩繽紛和滿滿果香的創意手工糖果,一起共享美好親子時光。

生活

看見色彩繽紛的手工糖原材料,已經笑顏逐開心情大好。

創立於2004年PAPABUBBLE,現時於世界各地遍布專門店,堅持100%人手製作手工糖的他們,除了零售還設工作坊,專業糖果導師會用互動式教學,讓大人與小朋友一起合作製作手工糖果。在輕鬆愉快的製作過程中,增進親子 關係之餘,更可啟發小朋友的創意思維。

生活

家長可帶領小朋友發揮創意,一起製造特色手工糖。

一顆顆冰晶PAPABUBBLE糖果,加上可愛圖案,無論自己享用或送禮都有滿滿的幸福感,參加工作坊的朋友,除可了解西班牙手工糖的傳統,更於課程中製作指定提子味Rainbow Smiley Face西班牙手工糖果,並可獲贈煤氣公司160周年特別版棒棒糖1份。這個夏天,讓小朋友走進手工糖果的魔法世界,一起共渡最甜暑期親子活動。

生活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親子工作坊。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親子工作坊》詳情:

日期8月13、14日(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下午2時至3時30分)

地點:香港銅鑼灣利舞臺9樓「煤氣烹飪中心」

報名及查詢:https://www.towngasfun.com/cooking-classes/papabubble.html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