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22-02-10 12:00:00

殭屍校園︱《殭屍校園》後遺症?!盤點5套韓國高評分喪屍片 Sweet Home、#Alive 宅家煲劇必睇

分享:
殭屍校園︱《殭屍校園》後遺症?!盤點5套韓國高評分喪屍片 Sweet Home、#Alive 宅家煲劇必睇

殭屍校園︱《殭屍校園》後遺症?!盤點5套韓國高評分喪屍片 Sweet Home、#Alive 宅家煲劇必睇

最近Netflix上的韓國喪屍電視劇《殭屍校園》大獲好評,讓不少人都患上《殭屍校園》後遺症,想觀看其他韓國出品的喪屍片!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套韓國高評分喪屍片,在家感受喪屍的恐怖吧!

變異怪物|Sweet Home 스위트홈

Netflix近年與韓國不斷合作,推出了不少出色的影集,而《Sweet Home》便是其中一套,故事改編自稱為同名的網路漫畫,講述由宋江飾演的車賢秀搬到「綠之家」居住後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件,引伸至與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的故事。相較於一般的喪屍片,《Sweet Home》雖然都有變異的情節,但變出來的並非普通喪屍,而是各種形態的怪物,因此打鬥場面更加精彩,而且更需要鬥智鬥力!第一季已經獲得各種口碑的《Sweet Home》亦將拍攝第二季,如果想看特別的變異題材,不妨看一下這套一點也不甜蜜的《Sweet Home》吧!

《Sweet Home》出現的並不是一般喪屍,而是更可怕的怪物! 宅裏的鄰居需要與怪物對抗。 漫畫原作亦大受歡迎。 據說第二季將以李詩英的角色作為主線。 故事結局亦留下不少懸念。

人性考驗|屍殺列車 부산행

提到韓國喪屍片,當然不得不提上映後就大獲好評的《屍殺列車》,在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更獲得96%的新鮮度,基本上屬必睇的韓國喪屍片!這部電影其實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由此打開韓國喪屍片的先河,而故事就講述一輛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上,圍繞著一群乘客開始在喪屍襲擊中生存的故事,同時包含各種人性考驗,當中亦不乏令人感動和氣憤的情節。而電影中的卡士亦不容小覷,包括孔劉、馬東錫、鄭裕美等,每位演技都特別出色,讓人看得特別投入

《屍殺列車》中不乏人性的考驗。 東錫的打鬥場面特別精彩。 出現不少令人心驚膽跳的場面。 故事前傳以動畫電影呈現。 後續為電影《屍殺半島》。

喪屍病毒|Happiness 해피니스

雖然這部韓國電視劇的名字為《Happiness》,但故事內容一點也不幸福,故事設定在新冠肺炎疫情後,人們雖然已經戰勝新冠肺炎,但卻有新的傳染病出現,而這個傳染病的症狀與變成喪屍相似,感染後雙眼就會變得混濁不清,失去理智只想咬人!而背景就設定在表現出社會縮影的一幢高級公寓之中,劇情的看點便是俊男美女主角朴炯植和韓孝珠在這波傳染病中與幕後黑手鬥智鬥勇,讓大家都可以回歸充滿「Happiness」的日常。同時讓人反省在疫情之中,各種疫苗和口服藥的副作用,讓大家對身體作任何決定前都需要三思而後行。

兩位主角不但是俊男美女,演技亦十分出色。 感染者與喪屍模樣無異。 兩人在公寓中尋找生存的方法。 讓人反思各種疫苗和藥物的副作用。 當中亦有關於人性的反思。

喪屍陰謀|李屍朝鮮  킹덤

《李屍朝鮮》為Netflix首部韓國自製劇集,播出後便大獲好評,繼而有第二季及特別篇的誕生,之後據說更有第三季,絕對值得期待!而《李屍朝鮮》雖然屬於古裝劇,但就加入了喪屍元素,講述一場恐怖的瘟疫在全國擴散,染疫的人死而復生,變得嗜血及人肉,令整個朝鮮陷入一場滅亡危機。而除了喪屍外,故事亦不乏古裝劇必定會出現的政權鬥爭,所以不只是解決喪屍的場景,猜想背後的陰謀亦是看點!

皇宮之中充滿各種陰謀。 古代的喪屍亦十分可怕。 特別篇由全智賢出演。 《李屍朝鮮》的喪屍更是喜歡人肉。 期待第三季的來臨。

絕處逢生|#Alive #살아있다

《#Alive》無論在韓國或海外都獲得不錯的口碑,在韓國戲院上映期間連續蟬聯三週以上的票房冠軍,而在Netflix公開後,更登上全球電影排行榜笑1位,成為Netflix中首部登上全球電影排行榜榜首的韓國電影,可見電影的熱度非同凡響!故事講述某座被來路不明病毒襲擊的城市出現大量喪屍,而兩位主角便是其中的倖存者,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兩人透過無線電對講機、物資傳送等方式來溝通鼓勵對方,抱著「一定要活下來(살아있다)」的信念尋求生存。比起着重喪屍場面,電影更着重兩位主角如何在絕處逢生的場景,觀眾容易投入其中,跟着主角一起緊張!

絕處逢生靠的是自拍棍! 劉亞仁為倖存者之一。 與喪屍的打鬥場面亦十分驚險。 成群喪屍來襲! 特別需要「活着」的勇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