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6 18:17:14

百想藝術大賞|鄭好娟返韓出席盛會 與金泰梨紅地毯鬥靚

分享:
《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

《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

韓國年度頒獎禮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6日)在於當地隆重舉行,獲演藝圈紅星鼎力支持,剛退伍的朴寶劍在百想頒獎台上復出,拍住申東燁、秀智,一同為盛會擔任大會司儀。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雲集影視紅人,出席嘉賓計有《魷魚遊戲》的李政宰、鄭好娟、《殭屍校園》的柳仁秀、李瑜美、趙怡賢、《少年法庭》的金惠秀、李妍、D.P:逃兵追緝令》的丁海寅、《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李世榮、《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崔顯旭等,場面星光熠熠。鄭好娟日前首次獲邀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她結束紐約之行立即趕返韓國出席今日盛會。

《殭屍校園》、《魷魚遊戲》女星李瑜美 《殭屍校園》趙怡賢 《衣袖紅鑲邊》李俊昊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 《二十五,二十一》崔顯旭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魷魚遊戲》李政宰 少女時代的潤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