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5 20:00:00

清邁旅遊|清邁超人氣打卡熱點I Love Flower Farm 28萬呎超夢幻花海+免費泰式甜品

分享:

每年的12月至3月,都是清邁的最佳賞花期!而近年大熱的打卡熱點一定是I Love Flower Farm,佔地近28萬呎,有超多不同品種的花讓你慢慢打卡,喜歡拍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圖文:Kristy

鳴謝: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香港快運航空

Ad Block

I Love Flower Farm2019年開幕,位於清邁湄林省,距離市區約30分鐘。農莊佔地近28萬呎,吸引了不少年輕人、KOL特意去朝聖打卡,知名泰星如MaiYaya等都曾到訪打卡,可見人氣爆登!

前往花田先要在附近停車場,轉乘由農場提供的專車。停車場有不同拍攝道具供大家租借,如假花、太陽眼鏡、頭飾等。價錢約50泰銖,有需要的朋友建議先租借好道具再到花田拍攝。農莊亦提供專業拍攝服務,會有攝影師跟拍。

I Love Flower Farm於2019年開幕,佔地近28萬呎。(劉韻瑩攝) 前往花田要轉乘由農場提供的專車。(劉韻瑩攝) 停車場有不同拍攝道具供大家租借。(劉韻瑩攝) 停車場有不同拍攝道具供大家租借。(劉韻瑩攝) 農莊內亦設有Cafe,大家盡情打卡後可以休息。(劉韻瑩攝) 農莊內亦設有Cafe,大家盡情打卡後可以休息。(劉韻瑩攝)

4大打卡花海 猶如進入童話世界

於農莊門口已有靚靚打卡位,領取門票及換餐券後就可以入場。花田每年都會自訂不同主題,今年為「Find me in I love flower farm」,代表所有到訪的賓客都會被花海包圍。一入去就可以看到4大花田,包括天人菊、夢幻紫蔥花、紫錐花及紅色雞冠花,每個都色彩繽紛。大家更可以走入花田,盡情影相,來一個沉浸式的花海體驗。於12月至1月到訪的話,花田更會增設熱氣球裝飾,讓大家可以盡情打卡。不過在打卡時,要小心不要破壞到花卉。

今年花田的主題為「Find me in I love flower farm」。(劉韻瑩攝) 天人菊 (劉韻瑩攝) 天人菊 (劉韻瑩攝) 紫錐花  (劉韻瑩攝) 紫蔥花  (劉韻瑩攝) 紫錐花  (劉韻瑩攝) 紅色雞冠花   (劉韻瑩攝)

入場送免費泰式小食 加錢參與手作工作坊

除了與花海拍照外,入面亦有不少打卡位。例如這個充滿歐陸風情的紅色磚牆,更有古董車、森系大長枱等等,猶如走進童話世界。不管是拍人還是風景,隨便影都超好看,保證每個角落都可以影到靚相。

Ad Block
一入門口已有靚靚打卡位! (劉韻瑩攝) 必影充滿歐陸風情的紅色磚牆。 (劉韻瑩攝) 古董車同樣去必影打卡點。(劉韻瑩攝) 古董車同樣去必影打卡點。(劉韻瑩攝) 森系大長枱 (劉韻瑩攝)

影完相更可以到旁邊的Café嘆咖啡,記得用入場時派的換餐券,換取免費附送餐點,包括泰式草本茶及甜品。甜品按照季節而改變,今次我們吃到的是泰式糯米糍。望著滿滿的花海非常抒壓,絕對可以hea足一日。

農莊內設Art Workshop,有專人教你做不同與花有關手作,如布袋 (200泰銖)、掛飾 (250泰銖),更可以即場繪畫 (500泰銖),加錢即可參加。

免費附送的餐點包括泰式草本茶及甜品。(劉韻瑩攝) 免費附送的餐點包括泰式草本茶及甜品。(劉韻瑩攝) 農莊內設Art Workshop。(劉韻瑩攝) 大家更可以即場繪畫。(劉韻瑩攝) 是不錯的親子活動。(劉韻瑩攝)

I Love Flower Farm入場費為100泰銖,只限11月至3月開放。為了保護花田 每天只限400人入場,想朝聖的人記住先預訂門票,以免摸門釘。

I Love Flower Farm

地址:33 Moo 4, Muang Kaew Subdistrict, Mae Rim District, Chiang Mai Province 50180

入場費:100泰銖

營業時間:08:00-18:00

官方網站:www.iloveflowerfarm.com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