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5-17 04:30:56
日報

了解你的心臟 維持心血管健康暢通

分享:
了解你的心臟 維持心血管健康暢通

日本人字牌「救心」

高血壓在香港十分普遍,然而病徵不明顯,導致不少人患病而不自知。以成年人為例,高血壓的定義為130/80mmHg,如不幸引起心臟不適,就要注意日常生活、體重、運動和飲食習慣,並定期跟進量度血壓,尋求適當治療。

要維持心血管健康及暢通,可服用益氣強心的日本人字牌「救心」。人字牌「救心」選用道地名貴藥材,採用天然牛黃,天然方製劑,藥理研究證實能強心、改善心功能、增加心肌供血。除了擁有「日本厚生省批准承認號碼」《01AP》第0539號及中國衛生部頒發「中國進口藥品註冊證」Z20100012外,人字牌「救心」更於2010年4月1日獲得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轄下中藥組發出的「確認中成藥註冊通知書」。現於每盒「救心」左上角的包裝上皆貼有《HKP-01123》註冊編號供市民識別,確保中成藥的安全、品質及成效,保障公眾健康。為方便大家選購,日本人字牌「救心」設網上銷售平台,香港及內地用戶可到以下官方授權網站購買產品。
◆香港官方網店:www.taisan.com.hk
◆查詢:2388 6395
 (按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