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2-03 04:29:37
日報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分享: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說到經典送禮首選,莫過於一束玫瑰。今年不妨嘗試送上一束「有意思」的花,或以下得體兼有心思的禮物,不但同樣能憑「花」寄意,更彰顯出別出心裁的送禮心思,另一半必定更甜入心!

Ad Block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送花配搭花語 更顯心意

情人節想表達愛意,送上象徵愛情的玫瑰準沒錯?其實每種花朵,細至每種顏色也蘊含著不同花語。例如紅色鬱金香同樣象徵愛的告白;洋牡丹適合送予魅力迷人的伴侶;常被用作襯花的滿天星,成為「主角」也非常浪漫唯美,更顯溫柔氣質。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永生花或浮游花 留住最美一刻(網絡圖片)

永生花或浮游花 留住最美一刻

鮮花雖美但容易凋謝,而永生花或浮游花不但毋須費心照料,還能更長久地保存,凝住最每一刻。除了參考花語,大家可以選購一些附有小夜燈的款式,不只能為家中或辦公室增添一絲色彩和格調,晚上一開燈更療愈紓壓又賞心悅目。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憑花寄意如何出其不意?

花香味香薰蠟燭 營造浪漫氛圍

對於不喜歡收花的女士們,則可考慮送上既實用又美觀的香薰蠟燭。若選擇在家度過此充滿愛的節日,點燃甜美舒適的花香味香薰蠟燭,不但能營造浪漫氛圍,還可以令人放鬆心情,更沉醉於幸福感之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