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1-10 04:30:00
日報

輕易一拉 即摺起電動收納床

分享:
電動收納床設2.5呎床($5,299)及3呎床($5,679)

電動收納床設2.5呎床($5,299)及3呎床($5,679)

身邊有無朋友自認好飲得,豈料最快瞓低!一張靈活多變的電動收納床就絕對識合這位朋友。既可隨意調校角度,又可隨時摺起收藏,靠背最大可調校至70度高,膝部亦可升高11厘米,輕鬆調節至最合適的角度,用上遙控更可輕鬆起床或躺下入睡。
 

電動收納床採用了多層結構床墊,上層波浪型泡棉及下層固綿增強承托之餘又確保透氣,任何角度均舒適自在。另外,電動收納床備有兩個扶手,安全感應器及遙控器,防止夾傷及輕易調較靠背及膝部角度,即使有需要人士也可安全使用。起床後想有更多活動空間,只需把電動收納床向上一拉便可摺起,善用房間每一吋空間!

銷售點:美康居(荃灣店)及文化村(中環/紅磡/九龍城店)
查詢:2411 7280

只需把電動收納床向上一拉便可摺起

只需把電動收納床向上一拉便可摺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