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8-07 05:15:00

釜山賞月 只此一團

分享:

外國月亮特別圓?不妨走入韓國親眼欣賞,同時又可體驗當地人的節慶活動和品嚐傳統韓式月餅。新華即將於中秋前夕(12日)推出唯一一團韓國釜山中秋賞月三天團,吸引一家大小遊韓兼團圓,該團特色包括夜遊海雲台沙灘賞月、品嚐傳統韓式月餅,亦會到釜山名勝海東龍宮寺等,充實今年中秋佳節。

韓國人稱中秋節為秋夕,與農曆新年、端午節並列為韓國三大節日,故當地人都會四出在國內旅遊,而位於釜山東海岸的海東龍宮寺,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假日必遊名勝地。宮寺是韓國唯一坐落於海邊的寺廟,內有海水觀音、大雄殿、龍王堂等景觀,據民間流傳內裏的一座得男佛像,善眾只要摸一摸佛像的肚子就會生男生,因此吸引許多旅客和當地人前來!當然除了這個佛像外,寺廟本身的景致就相當吸引人,細緻的建築加上海邊蔚藍的風景,說美的像幅畫也不為過。

Info

‧新華愛遊會會員尊享價:釜山.慶州海雲台中秋賞月三天團(團號KBBX03SS) 
‧特色:中秋佳節夜遊海雲台沙灘賞月,品嚐傳統韓式月餅;前往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欣賞千年歷史之紫霞門、國寶 20 號多寶塔及世界文化遺產瞻星臺等。
‧出發日期:9月12日(只辦一團)
‧團費:1,988港元起
‧查詢:2722 2888 |www.sunflower.com.hk (新華旅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