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11-13 04:30:29
日報

高含量Omega 9脂肪酸 維持穩定健康血糖

分享:
Omekanz奧米卡

高含量Omega 9脂肪酸 維持穩定健康血糖

都市人都知道升糖指數控制對於血糖健康人士的飲食管理至關重要。選擇減少碳水化合物、糖和壞膽固醇等食物是基本步驟,然而大量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並不是維持穩定健康血糖的最好方法。從醫學角度來看,增加奧米加油吸收,如牛油果這種有助於控制血糖、降低膽固醇的天然抗氧化食物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來自紐西蘭的Omekanz奧米卡.紐西蘭Omega 3-6-9憑藉其天然品質受到讚譽,其利用冷壓萃取的種子油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特別牛油果素含有高含量Omega 9脂肪酸(油酸),適合關注三高人士使用。而牛油果素亦含有天然維他命E和葉黃素,對皮膚和眼睛健康尤其重要。Omekanz的產品提供了高品質的草本Omega油,對維持健康的心血管系統、眼睛、關節及對整體健康亦有莫大益處。

查詢:9248 708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