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4-20 18:00:00

ifc mall聯乘社企收集咖啡渣 買咖啡滿$30 即送手工皂或羅勒種植套裝

分享:

不少上班一族都有每日一咖啡的習慣,以香濃咖啡振奮精神。ifc商場由即日起至5月9日期間,與場內7間咖啡店,包括% Arabica、agnès b. LA LOGGIA bis、Blue Bottle Coffee、BYO_By NODI、DALLOYAU、Fuel Espresso及PAUL LAFAYET,舉行It’s Coffee O’Clock活動,並設有期間限定的打卡布置,讓大家與咖啡拍出風格合照。商場更與環保社企Eco-Greenergy綠行俠合作,在7間咖啡店回收咖啡渣,並升級再造,製成肥皂及種植套裝。

商場設有期間限定打卡布置,讓大家飲咖啡之餘打打卡。

商場設有期間限定打卡布置,讓大家飲咖啡之餘打打卡。

咖啡手工皂及咖啡渣種植套裝。

咖啡手工皂及咖啡渣種植套裝。

It’s Coffee O’Clock 咖啡手工皂
回收的咖啡渣經過烘乾後,加入椰子油、橄欖油等材料,以全人手製作成既可清潔又可除臭的咖啡手工皂。洗手或沐浴後會有淡淡的咖啡香,有助放鬆心情。而且咖啡渣的顆粒有顯著的磨砂效果,徹底潔淨肌膚。

It’s Coffee O’Clock 咖啡渣種植套裝 (羅勒)
咖啡渣含有豐富的氮化物,回收的咖啡渣經過發酵後,混合泥土中為植物提供養分,有利植物葉部生長。翠綠的羅勒發芽及生長速度快,適應力強、易於打理,而且可作煮食用,相信是都市人恩物。

ifc商場It’s Coffee O’Clock環保再造禮品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禮品送罄為止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30分
換領地點:ifc商場一樓禮賓部(近1090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